close
上星期收到媽媽教室的邀請函,
是訊聯臍帶血在秉坤婦幼辦的,
上課的時間是3/15(六),也就是上週六,
我想, 一直都沒有參加媽媽教室,
現在總算有機會囉.....於是就打電話去報啦.....

時間是下午2點到4點,
本來以為會有很多人的,
沒想到,根本不到10位媽媽參加......
第一堂是秉坤婦幼的醫生-謝志亨  醫師主講
內容是:生命的孕育及成長
第二堂是訊聯臍帶血的講師主講的
內容是:三個寶,有多好

第一堂課剛開始有些悶,
因為醫師的電腦好像比較慢,而且畫面一直重覆看....
加上,有一個媽媽帶著二個兒子(約6~7歲吧)
那二個兒子真的是超吵的,
一直說話,一直跑來跑去,進進出出的......
二堂課都是那二個小孩的聲音,
後來,醫生介紹了胚胎的形成到長成一個嬰兒的過程,
這段還蠻有趣的,原來人的臉是這樣變成的,
第一堂課還算是小有收穫啦.....

第二堂課,想當然的......
是臍帶血銀行的講師說明她們家的優點,
三寶指的是臍帶血、臍帶、胎盤
存臍帶可以治什麼病,臍帶血可以治什麼病....等等
講得我很心動,但....價錢讓我很心痛......
我還一直在看這場媽媽教室到底有沒有贈品可以拿???
後來,真的待不下去了(課程結束,發問時間)
離開時,才在會議室門口拿到了上媽媽教室的第一個贈品,
老實說....有點小失望,
誰叫我是在經濟不景氣,物價飆漲時懷孕的呢......
上完課,拿完贈品,我只覺得....
下次不要再找臍帶血的媽媽教室........

裝贈品的袋子(看起來很大很有份量)


贈品內容:克蘭詩的試用品(隔離霜及擦腳的)x2、棉花棒x2、奶粉盒


只有奶粉盒我覺得實用,棉花棒家裡好多贈品了......克蘭詩試用品---緊實霜之類的是不是比較好呀!!!!!!

上了二小時課,還蠻累的...而且,第二堂,後來超過一些時間(發問時間不該留下來的),所以....
要繳三個小時的停車費,我看拿來抵銷那些贈品的錢可能還有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