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因為"奇怪"要在附近早市擺攤做年節花草的生意,

所以,已經好一陣子沒去奇怪了~~

沒想到....竟然有好大的驚喜~~~

 

最大的驚喜是,正港的紅大內玉終於到了"奇怪",

上回那個覺得看不出來的,果然不是.........

不過,我這次還沒買啦~~這個月花太多錢囉~~

但....嘻嘻....有請老闆幫我留啦~~

 

重點來了....沒帶回心愛的大紅內玉,

卻帶回了和大紅內玉一樣色澤的...........................................

鏘~鏘~鏘~鏘~~~~~~~~~~~~~~~~~~~~~~~~~~~~~~~~~~~~

紅帝玉(名字應該是這個啦....記不太得了...)~~

泥看看泥看看~~可愛吧~~可愛吧~~還有更可愛的喲~~

298.jpg 

 

這個像葡萄一樣的,我好像沒聽清楚(還是沒聽到,一整個太興奮了....)老闆說它的名字,管它的....超可愛的唷~~

找得到嗎??找得到嗎??可愛厚~~這個不多唷~~

299.jpg 

 

這次的紅大內玉,色澤和以上二款類似,不會像上次那樣有點透有點水,看起來有點不像了~~

因為以上二款,所以.....我才把紅大內玉寄在老闆那,有機會再去贖它....

我實在太喜歡紅帝玉的顏色和它身上的點點了,也太喜歡像紫葡萄一樣可愛的小圓球了~~~

紅大內,等等我~~有機會再去找妳嘿~~

 

"奇怪"進了很多顆紅大內唷~~還有其他很多新鮮貨(超大顆的xx玉類及少見的粉紫色的玉),

另外,我還帶回了這個~~我希望它是紅化妝~~不過,我真的不太會分辨呢~~老闆娘也不知道它叫什麼???

300.jpg 

以上就是大紅大紫特別報導~~內容很虛厚~~還是我難得少囉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