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難得的好...而且又是元宵節,但是....今天凌晨二點多的煙火聲,令我到現在都怒氣難消....
昨晚正要睡時,樓下馬路邊就有人聲,接著就是放沖天炮呀...蝴蝶炮呀...等吵死人的聲音....現在的年輕人
真的很沒教養,都不會去顧慮到別人....半夜了還在那玩,真的是很沒品,我不止一次希望煙火能炸傷他們的手,
看能不能給他們一點教訓,但...這種事當然沒有發生,如果真的發生了,我也不會替他們感到難過,因為,他們
從來也不會替人設想吧.......

下個禮拜六,又可以去看到小寶寶了,因為上週六去產檢時,有抽血驗唐氏症,所以...二個禮拜就可以回診去看
報告了,但是,那次產檢卻仍然看不出寶寶的性別,最近真的覺得懷孕的時間好漫長喲.....覺得過了好久....
好像才一個月,離寶寶出生的七月份,還有五個月要過,希望能趕快感受到胎動,每天都能確定,寶寶是活潑好動,
與我同在的.......

星期一時有去新竹找珍,那時有拍些照片,不過,好像待在家裡就變懶了,都不想去動相機,去整理一下拍的照片,
不過,想到那天小任任捨不得我走,我就好開心.....我在那天征服了小任任呢........而且那天的小任任,
超可愛的啦...既使他巴我的臉,我也很開心的笑....他還學我玩他下巴一樣的挑我的下巴....真是現學現賣,
小孩子真是好可愛喔.....要是我生完之後,也能在家帶小孩就好了,因為給別人帶,都不知道小孩會不會受到
妥善的照顧,會不會受到傷害呢....不能每天看著孩子的成長真是令人難過的一件事,也許我是想偷懶不去上
吧.....但我更希望小孩能在我的照顧下長大,但這是不可能的事,因為我沒有很會賺錢的老公,我自己也沒有
很會賺錢的條件,所以....到時還是要靠自己努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