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說最近的Doris,但是...照片是二個多星期前的了,
最近Doris可能奶量需求大,所以晚上都會醒來二~三次,
我被她弄到精神不濟,而且早上我們母女倆都在補眠,
我也沒心情去照相,不過,最近的Doris更好玩囉~~

Doris最近哭鬧時,如果是要喝奶,
本來在哭的,一看到我,就會很開心的一直手舞足蹈,
而且還會自己側身,嘴巴呈O字型,等著要喝奶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喲~~~

和Doris玩時,會笑出聲囉~~~
會先嘴巴呈O字型,然後很酷的呵一聲,
不會笑的很誇張,是個保守含蓄的小妞,
而且,最近很愛側身,所以,開心時也會側身呢~~~

最近超愛玩口水的,都會自己在那自言自語之外,
還會發出噗嚕~~噗嚕~~的聲音,
然後就一堆口水泡泡在嘴巴,
奇怪~~滿四個月那天有給她收涎哩~~~
怎麼口水是愈流愈多,
帶她出門時,人家看到,還以為她要長牙了呢~~~

會認人囉~~~
除了要喝奶看到我會笑之外,
今天阿公阿婆來看她,抱著她時,
她會扁嘴看著我,然後開始啜泣~~
這時把她抱回來,她就扁著嘴委屈的看著我~~~
好可憐吶~~~而且也會假哭~~~
但她都用喉嚨發聲,都會哭到"燒蝦"~~
所以,不敢讓她哭太久~~~

總之呀~~我女兒真的超可愛的啦~~~~
真的好愛她好愛她呢~~~
尤其是她會認我及依賴我時,
我真的好滿足,好感動,好高興~~~~

對了對了~~~她的腰真的很厲害,
每次很興奮時,都會腳一直蹬,腰一直挺起來,
像水蛇一樣,而且雙腳超有力,
不小心被踢到,可是會痛滴~~~~

是個小黑妞哩~~~


看最右下角那張,我一直覺得她好像有鬥雞眼,再觀察看看吧~~~~


是不是很可愛呢~~~~看起來很清秀呢~~~




可愛可愛可愛~~~~~~~


睡姿~~~
之前天氣有點熱時拍的,還是很愛踢被~~~
幫她蓋了二次,還是踢掉了,真是一刻都不能鬆懈~~~




好啦~~~照片清完啦~~還有一些是還沒編輯的,
之後有空再放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