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彰化,最大的收穫就是買到我超愛的迷玫-杏子~~~
(最最最想要的伊芙琳還是買不到~~~嗚~~嗚~~嗚~~)

全株照~~超愛她的花色


大頭照在合輯裡~~有些是舊的,一些是新的~~
夏日陽光也是20元小苗中,
我最期待的,不過....我又讓小苗開花,所以...開的不是很理想~~
Molineux也是不錯的美玫,不過,花色沒有開得很正常,
也許是日照不足吧~~~



紫薰衣是花花的花友分享給我的,是超迷你玫瑰喲~~~
換盆之後葉子變漂亮了(沒換盆時,我顧得很差,狂掉葉)


不過,葉子變多後,蚜蟲也變多了,一直用水沖掉又出現,
好煩喲~~~後來搜文有看到,可噴小蘇打水,
昨天試了一下,好像有用....
但是...蚜蟲都黏在上面,去突它都不動,
才發現應該是死了~~~
希望不要再出現蚜蟲了,黏在枝上滿滿的,好噁心~~~

看~~~紫薰衣來花苞囉~~~
這是自己種的玫瑰,第一次來花苞喲~~~
好興奮喔~~~希望不會消苞或不開!!!!!!!


紫薰衣上的蚜蟲還算少的,我的酢醬草上,滿滿滿的黑色蚜蟲,
有些玫瑰的新芽上也是滿滿的小綠蚜蟲,
真是噁心又氣人~~~~
希望小蘇打水有用囉~~

補一些之前開過的花~~~

紅花香岩桐--沒什麼味道吶~~~~不過花開好久才謝哩~~


花友送的超迷岩~~~


大溪買的,疑似-月光石,一大盆才100喲~~


長筒花,沒想到....竟然藏了一株重瓣的,真是超lucky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