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臨時起意,想帶Doris去校園走走,

雖然知道中原在施工,但....看起來好像要下雨的樣子,

不宜跑遠,所以,還是繞過去側門進去走走,

 

記得之前帶她來時,她還很怕這幾頭羊,這次,怕了一下就沒事了~~

419.jpg 

看到椅子一定要坐一下啦~

420.jpg 

往回走的路上,Doris比較放得開了,開始要跑跑跑~~很開心的跑著,一不小心跌倒了,

不過,她很快又笑著爬起來,繼續往前邊走邊跑,真是勇敢又可愛的孩子~~

421.jpg

一直拍不到正面,我就先跑到她前面一小段路的地方,蹲下來對著她照,

所以才會有上面那組右下的照片,因為她看我蹲下,她也跟著蹲下.........

 427.jpg

 

 

上面那張笑得好開心吶~~

422.jpg 

往回走又遇到這幾隻小羊,這次很大膽的自己爬上小隻的羊坐了起來,還把它當搖搖羊騎~~

叫她回家也不肯,我還故意說拜拜,然後走遠一點,她小妞就只是抬起頭看著我會不會回去,

還是不肯離開~~最後硬是把她抱了起來才離開那裡......氣......

423.jpg 

這張也笑得很可愛唷~~

424.jpg 

去中原之前先去爸爸上班的地區找爸爸~~好喜歡右邊那張嬌羞的樣子~~

426.jpg 

Doris今天這樣的服裝搭配我很喜歡唷~~她今天的笑容我也很喜歡~~

去走走-元智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