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自從上次坐完火車後,

時不時的就一直重覆著:企坐火車唷~~or 坐火車唷~~厚~~

我就會跟她講下次再坐....結果~~重覆的話又多了一句~~

坐火車唷~~下次~~然後...自己很開心的笑~~

我們只要一經過火車站,或經過要往火車站的路,她就會一直唸...一直唸...

重覆到讓人抓狂的地步~~

 

所以....上週六...又帶她去坐火車坐到桃園火車站,

這次出火車站後,走的方向和上次不同,經過了一家很香很香的麵包店,

裝潢的很不一樣,很特別~~而且麵包的擺設也很別出心裁~~

這張在門口照的,因為來往人太多,一直被撞,所以晃的很嚴重,

401.jpg 

裡面的麵包,餅乾,點心類很多很多,我不敢在裡面照相,這家麵包店好像叫-米哥烘焙坊,看袋子上印的分店,

沒有桃園店,可能是新開的,這烘焙坊開的點也都在台北,桃園好像就這一家~~

 

這天走了一會兒,休息一下吃個麵包,就往回走了,Doris看到又可以坐火車,

整個人非常開心呢~~

和桃園火車站合照

400.jpg 

回程時,一到火車站剛好有一班列車要抵達,因為來不及,決定搭下一班車,所以才會又出火車站去買飲料,

才會有和火車站合照的照片~

 

Doris等不及了,下一班要等快半小時,出去再回來也還要再等個十幾分,Doris一直去看火車來了沒??

402.jpg 

這是爸爸照的

403.jpg 

我們買的麵包~~

名稱完全不記得了~~

這是黑糖口味的,Doris蠻愛吃這個

404.jpg 

這個好好吃~~外皮部份很香Q,黃黃的好像奶霜之類的,包著土司,咬下去香香甜甜,軟滑好吃~~

老公也覺得好吃呢~~不過,他是甜食主義者,甜的他都愛啦~~

405.jpg 

大蒜麵包,這家有三種,一種是短橢圓形-軟式香蒜,一種是長橢圓形,就是照片中的那種-硬脆香蒜,

還有一種是圓形-酥脆香蒜,差別就是,軟式就是像一般麵包一樣,全都軟軟的,硬脆的吃起來像吃餅乾,咔啦咔啦的,

酥脆的外圍部份香脆,內部是像烤吐司一樣的酥軟口感,因為三條一百元,我們去除軟式不買,買了二圓一長,

我喜歡圓形的,很好吃~~

406.jpg 

長形近照

420.jpg 

 

剛好前幾天有看到團購鳳皇酥,那還是第一次聽到,正想著要不要跟團時,我在這家也發現了鳳黃酥,

其實是一樣的東西,所以,買了一個試吃看看,一個35元,還真不便宜~~

419.jpg 

 

看起來及拿在手上都不覺得油膩,吃起來口感很鬆軟,好像真的可以入口即化,蛋黃味道可以再重一點,

我覺得還不錯吃,老公覺得好吃~~我想團團看那家板橋的,比比看大家推薦的那家有沒有比這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