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很想出去玩(咦~~週六不是才出去過),

本來想要和媽去烘爐地,結果因為老公的關係,沒有溝通好,

整個很上火(氣老公啦...害我早上七點就起床)~~

因為太氣,還跑去菜市場,想要亂花錢,

結果,路邊看到草莓,Doris一直吵著要吃,

我跟她說回家找爸爸買,她才乖乖的跟著我回家~~

當然~~去菜市場沒買什麼東西啦~~

人超多的.......購買慾降低許多~~

後來,上網查桃園有沒有可以採草莓的,竟然給我查到了,

打電話去問,沒想到....沒有草莓可採,要等下週才能採.....

嗚~~我的採草莓樂就這樣又沒了......

(不過,老公有說下禮拜要帶我去....希望他到時真的做得到....)

之後...老公就說去大賣場買草莓,還真的給他買到了,呿.....

(我跟他說草莓太嬌嫩,大賣場不會進......)

 

在逛大賣場時,表姊打電話來,說要過來中壢....

那時,剛好我正在跟媽通電話,說我沒跟到烘爐地,

結果,整個很亂~~因為很高興表姊要來,但.....不知要帶她去哪好??

後來表姊說看過我有去羊世界,所以說想去看看....

最後,我們就決定去羊世界了.....因為要和表姊講電話,

所以就說等一下再打給媽,當然~~回電時,就問了一下媽要不要去呀??

這樣也才有車可以坐咩~~哈哈~~當然也希望爸媽能一起去玩啦~~

(補後面那句好像很假,但....我是真心的啦.......)

 

哇~~前言就這麼長篇大論~~接下來只好趕緊放照片嚕.....

媽很愛種螃蟹蘭~~一直想照照媽的螃蟹蘭,這次終於記得了.....

695.jpg 

媽有白,紫,桃紅,橘~~有別的顏色的人,可以和我換多肉喲~~(有看到有人有金黃色的)

696.jpg 

終於正式進入主題了~~

因為有經驗,我在入口處就先買好二把牧草了(這樣就不用跑來跑去了),所以,第一站先餵羊~~

697.jpg 

698.jpg 

709.jpg 

乾女兒看到羊沒多久就哭了.....表姊的表情...好像也很怕哩.....

699.jpg 

700.jpg 

Doris真的超愛餵羊的,還學大人撿地上的牧草來餵~~一直餵的不亦樂乎,說要走了,又跑去撿來餵~~

真的要帶她離開餵羊區時,口中還一直唸著下次還要再來餵羊呢~~

701.jpg 

 

接著再去玩恐怖溜滑梯~~

702.jpg 

上次是溜另一邊會卡卡的,這次這邊很咕溜耶~~

(第一次我帶Doris上去,因為實在害怕從攀爬壁走下去,所以,就溜下來了.....)

703.jpg 

這次因為有爸在上面接應,Doris硬是溜了好幾回合~~

704.jpg 

接下來看小動物囉~~

小兔區

706.jpg 

705.jpg 

707.jpg 

再來是中間的草坪區~~

媽本來叫我上去跟Doris一起坐,天呀...我差點嚇死....我怎麼敢讓爸拉我們呢~~

這樣太不孝了吧......趕緊推媽上去...喔..不是啦...是請媽上去坐.......

711.jpg 

712.jpg 

這次有遇上生態教學耶.....最後還可以上去擠羊奶,因為要排隊...我就不想去了................

713.jpg 

這次Doris竟然敢坐小火車了,上次怎麼樣都不肯的說....而且,在我和表姊用票卷去換羊奶及飲料時,

媽說Doris又坐了一次哩~~還是自己爬上去的,說她好棒,會自己坐~~唉...小孩子真的都一點一滴在成長&進步呢~~

710.jpg 

上次沒去玩的彈跳床區,有二座彈跳床,還有一座大象溜滑梯,旁邊還有烤肉區呢~~

乾女兒進去一會兒,就被彈跳到中央去了,為了怕危險,本來想叫Doris把她抱出來,結果,Doris也不太會抱,

畢竟在震盪的情況下又是坐著,對小孩而言,要再去抱小小孩起來是挺困難的,最後表姊親自上陣去把乾女兒救下來~~

708.jpg 

唉~~上次去小麥和這次,我都沒上去的原因是....我太重了,我怕把遊樂設施弄壞呀~~

因為遊樂設施都會說明限幾公斤的人才能玩,也有說大人不要玩小朋友的遊樂設施,礙於這二點,

我總是不會跟著Doris爬上那些遊樂設施~~唉~~乾女兒,這次乾媽沒能救到妳,

還是得讓體型嬌小的媽媽去救才行呀~~~我...我會想辦法變瘦一點的......

 

甜蜜一家人~~

715.jpg 

這天乾女兒穿得圓滾滾的,走起路來像企鵝一樣,超可愛的~~

714.jpg 

要回家之前,Doris吵著要坐搖搖馬,因為一開始她本來要坐,但...要先餵羊,所以,有跟她說等一下再坐,

沒想到她還記得咧~~而且搖得很用力,一直猛力搖,這次來好像一直想證明,她什麼都敢玩....

(可能都有在聽媽媽跟別人說她怎樣又怎樣的....噗...可愛的小妞~~所以,大人說話最好要注意點.....)

716.jpg 

這次一到羊世界,停車位就爆滿,上次是有人聚會,這次好像是散戶...嗯...就是個體戶,

就是一家一家的,人還挺多的耶...沒想到這麼多人會來呢~~

表姊說沒想到這裡並不大,和她想的不一樣,但.....我可是有先在電話裡說喔~~

我有說可能會跟她想的有落差,表姊說看我寫的,以為裡面很大哩!!

而且,她還說網路上有人在這可以待二個小時,呵呵...我們也待了一個多小時啦~~

如果還要多待一會兒也是可以的呀~~就休息一下再多玩幾遍,二個小時也不是不可能的......

 

因為媽派我去換羊奶酪,我拉了表姊一起去....但....

這次人超多,根本沒羊奶酪了,而羊奶...也在我猶豫不決時,好幾瓶好幾瓶的被人拿走了,

最後只剩熱的羊奶,而且....還只剩一瓶可拿了(其他都有掛牌-已訂走),

在那猶豫了太久,最後媽和Doris也來找我們了,

最後換了三罐飲料(一直被媽唸喝飲料..冰的...之類的......),三瓶羊優酪乳,一瓶熱羊奶,媽有多付10元~~

哇~~真沒想到,連羊奶也這麼熱銷耶.....也沒想到這裡會這麼多人來~~

 

其實我們這次也待了很久啦~~而且,我看到爸、媽、Doris及表姊一家玩得開心(有開心嗎??) ,

我就覺得很開心了,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喲~~雖然要門票,但.....可以換東西抵銷,

小小的花費,大大的滿足,在中壢這樣一個很少地方可以去玩的城市,其實有這樣一個"所在"算不錯了~~

 

上次的羊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