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去建國花市,因為每次跟老公弟弟借車,都很麻煩,

這次,直接全家先一起去老公弟弟上班的地方,然後再去建國,

結果~~哈哈....十次有八次會走錯路,這次就是.....

明明都看到圓山飯店了,想說老公應該沒問題,沒想到....

開好久...看了一下路標~~~天呀~~到汐止去了...........

唉~~每次出門,去過沒去過的地方,都會走錯路,整個好心情都去掉一半了~~

 

老公弟弟工作的地方,八里的芭達桑原住民餐廳,在那工作久了,小叔的口音都有原住民腔~~

723.jpg  

我們先到對面的草坪玩溜滑梯~~今天Doris穿得很漂亮唷~~

724.jpg

公園再過去一點就是淡水河(吧??)

725.jpg

 

726.jpg

 

727.jpg

後來經過千辛萬苦,汐止.南港.看了很多地方後,終於到了建國花市,從停車場上來就是大安森林公園了,

因為要等去便所的老公,所以,先讓Doris玩一下沙~~小朋友真的很愛玩沙呢~~

728.jpg

建國花市....Doris一直要人抱,爸爸只好把她架在肩上~~後來回家發現,

原來是鞋子的鞋帶會磨腳,她的腳被磨破皮了,洗澡都一直哭,不肯碰水~~唉~~

729.jpg

去完建國花市,去小魚兒上回帶我們去的永康街吃台南土魠魚焿及蝦蜷~~

結果,因為上次是和小魚兒邊走邊聊加Doris在旁邊一直鬧,所以,

沒把路記熟,走錯了路,但....其實,走到某路口時,是老公說他覺得是右邊,

我們才走錯的,那時我認為是左邊~~事後果然證明我是對的.....

而且,在走的時候,他還記恨的說:妳不是去過嗎??(因為他來建國走錯路被我唸...)

總之~~又是歷經千辛萬苦,好不容易走到了,因為太累了,只顧吃,沒拍照........

可是,我覺得土魠魚及蝦捲都很好吃~~有台南的Fu~~

 

吃完~~要回停車場,Doris頭髮亂得像瘋婆子了,我把頭前瀏海綁起來,以免刺到眼睛~~

730.jpg

這是大安森林公園另一個入口,在入口處拍個照~~

731.jpg

和鴿子合影

732.jpg

這次去建國,沒有看到我想要的肉肉,只買了猴腦鹿角蕨及下面這個招財草之類的--老公要買的,

733.jpg

猴腦種了二次都失敗,這次是問到老闆(之前都問老闆娘),終於得到有力的答案~~

原來,要等水苔全乾之後再澆水,老闆是說放在哪是無所謂,但....不要太溼.....

之前我一直以為,這是熱帶雨林植物,應該是要陰暗或半日照的潮溼環境,原來我都種錯了,

希望這次可以看著小猴腦長大~~

 

去小叔工作餐廳時帶回的麻糬,以前只吃過黑糖的,這次還有原味紅豆的,

但......我只有吃黑糖的,真的很好吃~~黑糖是包花生的,吃的到顆粒唷~~

734.jpg  

有關小叔餐廳介紹,看之前寫的芭達桑1.芭達桑2

菜都還不錯吃,尤其是桶仔雞,超~~好吃~~還有超偶歌手駐唱唷~~

我們去大約是6~7個人,好像一桌要3千多近四千,以我這窮人家會覺得小貴,

但....其實裡面裝潢,餐點,服務還有歌星駐唱,算是還不錯的享受,價位一般人應該可以接受,

餐廳旁有各式腳踏車可以租借,又有海岸風景,還有小公園可以玩~~是假日出遊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