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母親節真的超級無敵熱~~

前一晚臨時決定週日去淡水玩,

坐火車,再搭捷運~~人潮不多,可能早上九點還很早吧~~

在等火車時照的~~

1158.jpg

搭捷運時,排我們前面一家人車子來時不上車,我才覺得不對勁,看了到站的列表,

愈想愈奇怪...我們是不是要轉車呀??結果~~老公說不用,這是直接到淡水的車呀~~

還很好笑的說,我們搭捷運去淡水,什麼時候有轉過車呀~~還罵我笨.....

我們就這樣爭吵了一陣子,我想....坐我們旁邊的時髦小姐一定覺得我們是無聊的鄉巴佬吧~~

果然...我是對的,我們的車是到北投的,我們得轉車才能到淡水~~~~~~~~

在等轉搭車時拍的照片~~Doris不是在哭喲~~她在比望遠鏡的動作~~

1159.jpg

我很喜歡這張的Doris,笑的很開心~~

1160.jpg

坐火車,坐捷運...Doris都吵著要拉拉環,某位好心小姐還幫我們安撫了Doris一下下,

因為她是麥x勞的x導員(我忘了是指導員還什麼員了....),

她送了Doris小麥最新的兒童餐玩具,前提是要乖乖坐好,嗯....果然有效~~

 

吵著要爸爸抱~~這讓一個人坐在博愛座的媽媽感到很不安(有罪惡感...),

趕緊催著Doris下來給我抱.....

1161.jpg

拉到拉環很開心呢~~

1162.jpg

到淡水實在太熱了,熱到吃不下東西~~看看Doris的臉有多紅.......

1163.jpg

在這之前,Doris看到玩投球遊戲的機台,吵著要玩,而且吵得很兇,還大哭~~弄得我和老公都很生氣~~

後來軟的硬的都來過了,她也鬧夠了,聽我們說吃完飯就可以玩(其實我們講好多遍了),後來終於冷靜下來~~~

1164.jpg

Doris好像在跟她爸爸說不行(看她有多嚴肅)~~她最近都這樣,會用手擋住別人的視線,或伸手說不行~~

1165.jpg

我也熱到臉紅通通的~~我和女兒出門都沒擦防曬,母女都好黑喲~~

1166.jpg

二人都沒看鏡頭,真不知旁邊有什麼好看的??

1167.jpg

吃完烤魷魚就認為吃完飯飯了,又開始吵著要玩投球機...真是氣死人了~~

所以,這天來淡水,前半段都在生氣中渡過,又熱又火大的...那還有心情逛......

那天稍微逛了一下,吃了阿給就準備回家了~~實在是很虛的淡水遊.....

所以,標題才會以火車捷運這種大眾運輸為主....因為坐車的時間比較多....

 

要回家了,在等捷運時,老公買了思樂冰...這天思樂冰半價,

老公之前明明提醒我,不要吃思樂冰,對身體不好,結果自己還不是買來吃.....

1168.jpg

本來Doris是說要吃冰淇淋的,現在沒有冰淇淋,用挖思樂冰來吃過過乾癮~~

1169.jpg  

很沒內容的淡水遊....因為這天真的熱爆了~~根本沒心情逛....

不過,我有看到一個應該是台灣人,餵外國人吃雞排,又餵另一個外國人吃,

結果,走過去時,我聽到外國人說:It's good~~

台灣的雞排,外國人也叫好呢~~~~

這天淡水的人到下午才變多,而且這天看到好多外國人喲~~

好啦....很無聊的淡水行結束....偶爾搭搭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也不錯,

只是那也要剛好都找得到位子,不然帶著小孩又要站著一定很累~~

ps:我記得上一次來淡水,Doris也吵要玩投球機,吵得很兇....

     看來下次還是不要去淡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