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次去竹北找小任任時照的喲~~~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張的.....

之前醫生和我說會提早感受到胎動時,我就每天每天的摸著肚子,
可是,一直都沒什麼動靜,甚至會想說是不是寶寶怎麼了??
這時都會把之前買的胎心音器拿出來聽聽看,找到了我才放心,

就在這幾天.......我會覺得肚子好像突然有像彈簧一樣彈一下的感覺,
但都不是很明顯,有時肚子餓時,會伴隨著這種感覺,
有時和老公吵架時,也會伙隨著這種感覺,
這到底是不是就是所謂的胎動呢??
不是很強烈,不是很明顯,手放在肚子上又感受不到,
天呀....這到底是不是我所期待的胎動呀.......

今天剛巧經過一家服飾店,看中意一件不錯的洋裝,
剛好可以懷孕時穿,生完也可以穿,邊跟老闆娘詢價,
邊套套交情,雖然沒有折扣很多,但我們聊了不少寶寶的話題,
老闆娘說看我的肚子不會圓的,應該是男的,
我說我也是這麼覺得耶...不過,醫生說是妹妹呢.....
還聊了坐月子的事情,她說一定要嚴守不洗頭的規定,
她就是偷偷洗了頭,結果本來都不容易頭痛的,
生完之後常會頭痛,而她姊坐月子時,四十天沒洗頭,
生完身體壯的很,百貨公司站櫃一天也不會腰酸背痛,
什麼毛病也沒有,我想...坐月子的規定,我會努力的...........

之前對於要不要做高層次超音波,想了很久,
又上網查了很多資料,還打電話給珍...也問了郁雯,
問她們有沒有做??郁雯是沒有,但有照4D,
珍是有,是去林口長庚,不過,林口長庚的網路掛號好複雜,
也不知道哪個醫生有幫人做??上了bbh搜尋,
發現桃園的和睦家有在做,而且很多人去做過,
都覺得不錯,才2000而已,比長庚便宜1000元,
雖然不是最便宜的,但感覺口碑不錯,
高層次超音波+4D+DVD=2000,好像還有報告書,
還蠻划算的......起碼還有DVD可以看......
所以,就打電話預約了,希望到時候,
能看到更清楚的寶寶的影像,
看到寶寶健康活潑可愛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