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著珍的教會去青林農場玩, 
早上快10點到, 本來以為教會的唱唱歌,唸唸經.... 
不會太久時間,沒想到!!!!!!!!!!! 
總共也才三首歌,可以反覆唱好幾遍, 又唸又唱的,
再來一遍的,一直重複... 覺得腦袋快爆掉了,
頭好痛,腰好痛, 這樣的過程整整一個小時, 
但....別以為只有這樣, 
還有教會人員的意外分享... 
老實說,這段時間, 對我這個孕婦,
對我爸媽二位老人家, 對我老公這個過動兒來說.... 
簡直就是地獄,但...又不好意思離開,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 
才在快12點之前結束,結束這場惡夢, 
老實說,不敢有下次了....痛苦..... 
之後的分組活動,我們根本不知要幹嘛, 
呆著,等著,走著.....跑去看郁雯在幹嘛..... 

這段期間,還是有拍點照,玩玩小孩子的玩意.....


郁雯她們一家在乾燥花區, 快樂的採花、插花, 
後來...我們去看人家手拉坏, 
老公想玩,可是又不肯玩(害臊啦)
後來,我直接跟老闆娘說,
還有一個人要玩,老公瞪大眼.... 
但....他還是玩得不亦樂乎, 
男人....總是死要面子, 
都不敢講,呼呼...真是可愛, 

老公手拉坏....左下角是老公的成品^_^

老公做完後,我們和爸在外面的涼椅上聊天, 
媽剛剛也一直在手拉坏區看, 
叫媽去玩,媽也不肯,沒想到..... 
我們在外面聊天時,媽一直沒出來, 
原來,媽也下去玩了, 本來想慫恿爸也下去玩的但爸不肯....,
看媽玩得很高興的樣子, 今天出來玩也算有收穫了, 

左上,右下:老公、爸還有在拍照的我,在外面納涼聊天,
右上,左下:媽終於忍不住下去玩了;老公在玩時,我拉爸媽進來看.......
  

把我們撇下,突然不見的珍,跑去創意相框區,做成的相框.....
 

彩虹花田區,郁雯一家在這照了好多照,
後來跑來找我幫她拍全家福,我和老公也順便請她幫我們拍囉.....
中間是郁雯的兒子,因為不肯離開,就一起入鏡了....... 我很喜歡這一張喔......
  

那天在青林農場,聽完歌,吃完自助餐之後,
本來覺得很後悔來的,
不過,自從我們開始自己找樂子玩,
好像也開始好玩起來了,
手拉坏對老公來說是個新鮮的事兒,
我以前高職連三年的工藝課中,
就有上過,所以就不去玩了,
後來,媽也去玩,郁雯也來了,
感覺認識的人多了,活動多了.....
這天也開始是個不錯的一天......
尤其是後來,拉爸、媽、珍、姊夫們去彩虹花田照相,
難得爸媽肯入鏡,
一定要叫珍傳一張給我......
結論是:
扣掉室內聚會的時間,還算愉快有收穫的快樂星期日
希望我們下次能自家人一起出去玩,
至於跟"會"....我看還是免了吧......
但....還是很謝謝珍和姊夫找我們一起去玩,
因為,難得家人可以一起出來玩,
最後大家也玩得很盡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