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時,家裡的殺蟲劑味還蠻重的,
所以...我一直待在樓梯間,等老公開門窗通風,
那時也差不多要吃晚餐了,約五點多.....
老公怕我無聊,叫我去家附近新開的蓋飯店買便當.....
為什麼指名那家哩??????
因為.....那家店開幕至今也二個禮拜了,
每天店門口都爆滿,擠著一堆人,
這在我們地方是奇景,之前常覺得.....怎麼南亞人這麼少,
很少看到一大群人把路佔得水洩不通的,
總以為,在南亞讀書的人可能不多......
這次....這家店....把南亞人都引出來了,
老公想吃吃看,這家店究竟有什麼魅力???
就叫我去"排隊"....因為離家裡近,我就走路過去,
時間是下午5點20分左右,
光點個單就要等上十分鐘了,點好時也5點半了,

看到了沒,我是652號,那時才叫號到400快500號而已.......


因為我是走路去....所以,沒有地方可以坐,我一直站著等.....注意:我是孕婦~~~~
等到了,5點40分....我受不了了,站很久很累吶~~~
於是打電話給老公,問他家裡弄好了沒?我走路來,站著等好久唷~~
老公說快弄好了,叫我繼續等時,我心裡有點小生氣,
OS:我是孕婦耶.....又不能站太久(醫生說的喲~~~)真是一點都不體貼,
5點50分,我又受不了了,打電話回家裡,竟然沒人接,
啊厚呀~~~不知溜去哪享福了,放老娘一個人受苦,可惡~~~~
結果,打了二通沒人接,正要掛斷時,親愛的老公就騎著他的"喔兜歹"出現在我面前了,
這時,才叫號到快600而已....

左上:剛點完單,站在旁邊等,很無聊時照的,很多人吧!!!     右上:老公有先見之明(知道我會生氣,所以跑來了)
左下:老公好奇的跑去看店家怎麼炒,怎麼作業的,       右下:好不容易等到的便當~~~


老實說,雖然有號碼單,但是....他們叫號有時根本沒照號碼叫,終於有人發現去跟工讀生講時,
他們說那是程序上的問題(好像是有些人的比較好弄,有些人的比較難)
我覺得根本是屁話,就算是這樣也沒差到十號這麼多吧~~~從647跳到657,我們652耶......
當中還發生有人的單子被壓在最底下,沒被看到,可憐的646,
我認為是他們的作業程序出問題,明明工讀生很多,明明有可照順序的號碼單,
還可以搞得亂七八糟的,難怪每次都要等這麼久..........
我們大約等到6:10分才等到...

我點的是左上:燒肉蓋飯(開幕特價$39)及給老公吃的左下:醬燒雞肉蓋飯(旁邊有店家推薦的正字標記)


我吃沒幾口,就吃不下給老公吃了,因為有點乾.....也沒很好吃........
老公把他的吃完後再吃我的,剩沒幾口也吃不下了,老公說很膩~~~~
我問老公給幾分,老公是評60分啦...我才吃沒幾口耶...我給40分.....
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甘願等這麼久,我和老公一致認為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也許是因為附近難得有這種店的新鮮,也許是因為價錢還算便宜,
所以,很多人抱著嚐試的心理去買,就和我們一樣,
但是....久了,可能也沒人會去買了吧........因為真的不好吃呀~~~~
還讓我們等了40分鐘多才等到......累死人了~~~~~

為什麼說台灣人真奇怪呢???不覺得這種盲從的心態在台灣人中很明顯嗎??
看一堆人排隊,就覺得很想吃看看,之前就有很多例子呀~~~~
為了吃,而排隊排隊好久的誇張景象,在台灣人來說是很常見的,
我不太喜歡跟著去排隊,要不是老公想吃,我才不會為了自己想吃去排這麼久咧~~~
更何況,根本就不好吃的話,真的是很生氣浪費時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