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我和老公一直為妹妹要取什麼英文名字而傷腦筋~~~~~
想了好久,昨晚終於定案了,我們叫她----Doris----朵莉絲----
現在很多英文名字都重覆性太高,本來想取個二個音節的名字,
但.....二個音節的名字,好聽的太多人取,不好聽的我們也不想用,
昨晚...老公本來想說,唸名字給寶寶聽,如果她有動,表示同意,
第一次試,所有名字唸了一遍,都沒動靜.....
第二次,我感覺寶寶開始有胎動了,就叫老公來試試,
Doris是第一個試的名字,寶寶有動,輪到第二個名字,寶寶還在動,
哈哈......要就不動,要就一直動,所以,老公就決定...那就叫Doris了,
好像很隨便的樣子厚......其實,老公本來屬意Nicole---妮可.....
但.....我不太喜歡,雖然是二個音節的,可是,好像很普通耶~~~~
而老公第二個屬意的就是Doris,而我最中意的也是Doris,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這是三個音節的名字,
唉~~~凡事那能盡如人意呢~~~~~還是,其實大家覺得Nicole比較好聽呢~~~
我也可能會順應民意的,總之,昨晚就先定案為Doris囉!!!!!!!

今天....是我們早就決定要放水蒸式殺蟲劑的日子,
本來老公去中原要看二輪片有些什麼好看的,方便打發時間,
(水蒸式殺蟲劑放了之後,至少要等二個小時以上再回去,比較好)     
不過,還真沒什麼好看的,於是,我們只好去觀音亭拜拜,及去薔薇派領好孕卡,
薔薇派的好孕卡只要滿五個月就可以去領卡了,但...換蛋糕要六個月,
我這個月就滿六個月囉~~~~所以,這個月26號就可以去領了,
噢耶~~~真開心吶~~~~可以領五次喲~~~到8/26都可以領呢~~~~

這就是好孕卡囉~~~和彌月蛋糕的DM訂在一起,我排版排的不是很好....


回家之後,很期待的把門打開(我閃遠遠的,老公把門打開的...)
結果~~~~有點小失望,門口是有幾隻小米粒大小的小強屍體,
客廳地板也是零零星星的,都是小米粒小強......
不過,老公到廚房視查時,發現有二隻大強正在死亡邊緣掙扎~~~~~
這倒是令人欣慰的大發現,我們要出門前,
先用報紙及打包膠帶將客房、廁所及房門口封死,
因為一個水蒸殺蟲劑20g,只能用在5~6坪大的地方,
我們只買二個,所以....要用全家是不夠的,
只好先殺廚房及沒門的和室和客廳了~~~
但,其他房間不封,蟲蟲就會大舉入侵那些沒毒的地方,所以一定要封,
本來以為會滿地小強屍體呢~~~唉~~~~可能範圍還是太大了吧?????
沒關係.....夏天來臨時,再殺一次,到時買多一點,看效果如何???
呵呵~~~小小強都被殺死了,那二隻大強搞不好是夫妻,
所以....我們也許已經殺死了小強家族了,可以高枕無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