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那天,剛好是26號,也是換薔薇派蛋糕的日子,
好險我沒忘記~~~~~
因為這幾天在討論母親節要去哪吃,
其中有提到綠風草原餐廳,網路上好像也很夯~~~~
所以...要去拿蛋糕之前,我們先繞過去看看,
當然,是在門口看看.....
真的是名不虛傳耶~~~那天沿著小路及指標,
一進去就是停車場,停滿滿的停車場,
我連想停下來照一下相都不行,
因為會擋到之後要進來的來車,
只好在車上稍微照一下,反正我們不會來這一家吃,
聽說餐點很貴,如果是七八個人去吃,真的划不來,
所以....還是另外找其他的地方吧!!!!

左上就是在車上照的外觀,車窗很髒,所以.....
右上是要離開時,在小路旁入口處照的,綠風的看板....
左下就是我去換的薔薇派蛋糕
右下是當天晚上去中壢觀光夜市,要回家前被我瞄到的巨大冰淇淋


去薔薇派換蛋糕時,就在想...不知道換到什麼蛋糕,原來是蜂蜜蛋糕,
一進店裡,我就往櫃台方向直奔,並且把我的好孕卡拿出來,
本來還在想要不要拿媽媽手冊的,沒想到小姐接過好孕卡就直接登記起來,
並把櫃台旁早就準備好的小手提盒拿給我,原來她們早就有所準備,
我以為會當場切一塊給我哩!!!!

回家之後,我和老公就邊看死亡倒數88分鐘,邊吃著蜂蜜蛋糕,還配著我之前煮的冬瓜茶,
真是一大享受呀~~~~~~~
死亡倒數88分鐘,還蠻緊張、懸疑的,而且兇手跟我猜的差不多,
我和老公的眼睛都一直盯著螢幕看,深怕錯過一個小地方,
就會不知道兇手到底是誰了,我覺得這片還蠻好看的~~~~~
至於蛋糕~~一打開就有很香的蜂蜜味,吃起來香甜香甜,
但是,可能是太紮實還是怎樣,口感有點黏膩,我也不知怎麼形容,
是還不錯吃啦~~~但,不夠鬆軟,也許不是我想像中的蜂蜜蛋糕,
但,也沒有失望,還算不錯囉~~~~

晚上,十點老公帶我去中壢觀光夜市逛一逛,
因為這二天週末天氣好,但...老公不肯帶我出門玩,
所以...我在跟他發牢騷,他只好帶我去夜市逛逛,解解悶........
我們在夜市看到很神奇的去角質棒,很好用的樣子,還有附去繭液一罐,一組299元,
老公的手掌有很厚的繭,所以...我們就買了一組試試,
回家試用過,還蠻好用的唷~~~~
但是,當晚我上網收信箱時,剛好pchome有寄網路DM給我,
其中就有神奇去角質棒,而且一支只要40元,
覺得這種事情好像常在我身上發生,
才剛買過的東西,到下一家就看到,而且更便宜,或之後看到,也是比較便宜,
這種事,很常在我身上發生~~~~
我只好安慰自己,網路上的只有那根棒子而已,我還有罐去繭液呢~~~~

夜市逛得差不多要往回走時,被我瞄到一家冰淇淋攤,
剛好有人在買,哇~~~~好大一球冰淇淋呀~~~~~
我一直站在那像小孩子一樣,一直碎碎唸.....
不知道多少錢??好大一球喲~~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哇~~~芋頭的顏色好深噢~~~~
最後老公說,一球好像要50元耶~~~妳要吃嗎??那麼大一球我們吃得完嗎??
要怎麼帶回家吃??會融化耶........(我心裡正OS:臭老公~~~啍)
結果,我回頭要走時,聽到老公說:老闆,一球香草的~~~~~
哇~~~~天籟~~~~~但....為什麼是香草的呀????
幹嘛不買巧克力或瑞士巧克力之類的呀~~~~算了,有總比沒有好~~~~~
於是,我們就走到停車的地方,人行道旁的路樹旁坐下來吃,
嗯....好好吃唷~~~很濃郁的味道,而且它的脆皮也好脆,好酥,好好吃~~~~
謝謝老公~~~~~今天的我很滿足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