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無聊,和老公拍了大肚照,
老公的是脾酒肚,我的是媽媽肚~~~


老公的肚子是不是看起來比我的還大呀??????
那天是27號,也是26w+4d,明天就是26w+7d,
要進入第27週囉~~~~28週就滿7個月,
端午節過後就要9個月了,每天每天都在算日子呢~~~
今天早上還在睡時,妹妹有動得很厲害喲~~
好像整個大翻身一樣,
有胎動的感覺真好,

這幾天都有在斷斷續續的整理房間,
為了迎接小寶貝的來臨,
一定要把房子極簡化,
愈來愈覺得家裡一堆大型傢俱或電器,
又或者是一堆很久沒用又捨不得丟的東西,
真的很佔空間,而且很不方便,
這些東西都讓家裡看起來很雜亂,
所以,上週末叫老公把很久沒用的微波爐拿去資源回收賣掉,
老公回家之後,還叫我猜賣了多少錢???
沒想到,一個微波爐才115元而已,
老公說以後也來做資源回收,
其實他們都賺很多錢,住豪宅,開名車的哩!!!!
當然是指開回收廠的那些,而不是在路上撿的那些,
不知道在路上撿的回收者,一天可以賺多少錢呢????

也許是肚子愈變愈大了,最近都吃不太下,
對吃的變得很挑,都不知要吃些什麼才好,
有些人懷孕之後,本來不喜歡吃的卻變得喜歡,
本來不常吃的,卻變的很想吃.....
可是我沒有這方面的症狀呢~~~~

昨天和以前大學同學通電話,她們說生了要打電話通知她們,
但....其實我不太希望她們來看我呢~~~
因為有一個很喜歡開我玩笑,在我傷口上灑鹽的人,
如果她們來,一定有可能會把她帶來,
我不希望她又來挖苦我,開我的玩笑,甚至是開我寶貝的玩笑,
現在只要一想到她可能會來,我就好緊張,好擔心,好害怕...
不知到時她又要說些什麼了,想到上次去台北朋友的婚禮,
整個喜宴過程,都是在開我玩笑,從坐下到快吃完,
好像不揶揄我,不開我玩笑就會冷場...但...我一直很痛苦呢~~~~
老公回家之後也有點不太高興,我也是....
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場痛苦的聚餐~~~~
雖然她不知道我有流產過,雖然我工作換了很多個,
但....她還是沒那個權利用這些來揶揄我吧!!!
偏偏我又是個卒仔....不想破壞氣氛,不敢當場翻臉.....
有時候覺得,真正的好朋友根本沒幾個,那還交那麼多幹嘛呢!!!!
可是....偶爾和她們通電話,還是很開心,
只要不是會挖苦我的那個就好,
不過,她上週訂婚了,希望她能多替人想一點,
也希望她早生貴子,不要再拿別人的痛處開玩笑了,
昨天也從另一個朋友那知道,去年底生了個兒子的朋友,
現在又懷孕一個月了....真是替她感到高興~~~~

最近都睡不太好,所以....心情有點blue....
不過,最近這種涼涼的天氣真不錯,
這禮拜天要去新埔九芎湖那的劉家莊燜雞慶祝母親節,
希望那天天氣很好,弟弟請得到假,人不會多到沒位子,
還有那附近不要太多要爬的地方,聽媽說可以爬山我就剉~~~~~
到時再拍很多照片回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