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5/1勞動節,老公有休假,
但是,我們卻過了一個累慘了的勞動節,
前晚就計劃想把和室及客房清一下,
還有老公要去看皮膚科醫生,

昨天早上起床吃完早餐之後,
就先和老公去看醫生,醫生說老公的頭皮發炎,
開了一些內服及外用藥,很快就離開診所了.....
老公常常頭皮紅紅的,會結厚的頭皮屑,
之前去壢新看時,醫生是說為脂漏性皮膚炎,
後來藥都用完了,還是有一些頭皮紅癢的問題,
上網查了一下,元化路的張皮膚科好像很有名,
所以,我們才決定去這家,看的速度還真是有夠快的哩!!!!
希望這次能快點好,而且不會再復發......

吃完午餐,我和老公就開始大整理了,
真的是大整理呢.....我們把很多沒用的家電丟掉,
還把和室的一個小沙發椅搬出來,
放在門口旁,當成穿鞋時可以坐下來的椅子,
客房也大整理了一番,
到了晚上,我和老公都累得腰痠背痛.....

其實,家裡很多東西都沒用到,很想全部丟丟掉,
可是,老公是個歐巴桑個性的人,
很多都覺得以後用得著,都捨不得丟,
家裡就這麼小一個,塞了太多東西,
看起來真的很擁擠,很不舒服吶~~~~~~
我會慢慢努力,把家裡朝精簡化邁進....
不然到時,小寶寶出生,會很不方便滴~~~~~~

昨天也去換了我的第一隻全家小綠人公仔,
剛好是我喜歡的紅色,好可愛喲~~~~~
我的點數集了八點了,我拿了五個+39元去換,
所以....還有三點,再集二點,就可以再加39元換購了,
因為離小綠人的活動截止日很近了,
用+39元的方式收集,比較省又可以換得多.....
希望我下次可以換到"珍珠奶茶"的小綠人....很可愛喲~~~~~

我這個小綠人叫做"花布小綠人",是可樂王設計的...我很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