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天,提前慶祝娘家母親節,
姊有拿一袋寶寶的衣服給我......
回家之後發現....哇.....好多衣服哩....
而且都有一包一包分門別類,
姊還用麥克筆做分類,裝在夾鏈袋裡,
沒想到...我姊做事也挺仔細的嘛!!!
左上是其中一包的放大照,右上是全部的衣服,
還有圍兜,小襪,小手套,好幾件包巾呢~~~~
寶寶,妳要好好謝謝阿姨喔~~
下面二件,是我忍不住逛y拍時買的,
左邊的三件式只要一百元喲....是全新的,但....下面有個扣子是壞的,
右邊的也是一百元,是可愛的洋裝包屁衣,好像叫哈衣還什麼的,
也是有一個扣子壞了,都是新的,質料也很好,因為是瑕疵品,所以便宜賣.....
好可愛呀~~~~~不過三件式那套是18M的,要明年才能穿...嗚..........


對了,昨天是母親節,想說之前提前慶祝的,媽好像不是很滿意....
所以....昨天連絡了國良....他竟然放假,
那麼就買個蛋糕慶祝一下吧.....他會出錢滴~~~~
可是,沒想到佳樂蛋糕生意好成這樣,波斯頓派出售一空,
現場也只剩芋頭口味的蛋糕了,
只好去家裡附近的蛋糕店問問看,唉.....
明明平常8吋只要440元,昨天硬生生的要加收50元....
老闆,有沒有良心呀.....
早知道去佳樂時,應該問一下,可不可以訂當天晚上的蛋糕??或直接去85度C買買看....
應該都不用這麼貴,又比後來買的這家好吃呢......
還有.....我忘了拍蛋糕的照片了,就8吋黑森林蛋糕....長得都差不多啦....
反正沒有佳樂的好吃就是了......
結果,昨天媽又說...她今年的母親節過得很快樂.....好加在,我有買蛋糕過去,
也拚命的和媽聊天,連老公都出賣了(因為老公沒去)
國良也很乖的七點多就回來了,吃完有乖乖坐一下等吃蛋糕,
我想....可能是國良也在,所以...媽很高興吧......
總之...媽高興就好....老人家要是不高興,可是會氣很久滴~~~~~

像前一天,去老公家過母親節,因為老公事情耽擱了,
我真怕他媽又說是我在那操控他兒子,老天爺明鑑.....
我跟他相處的時間也很少,都是他很多事在忙,
不回去也不是我"塞弄"的呀~~~~
後來好不容易趕上了,老公弟弟可能習慣重口味了,
所以,做的菜超辣,不是我說,老公他大姊都這麼說了,
因為大姊的兒子還小,也不適合吃那麼辣,
大姊說,小孩和孕婦都不適合吃辣,還煮這麼辣,
真是....總算有人有在替我著想了,
不過,那天晚餐想當然的又沒吃飽啦......
所以,回家又狂嗑了一堆東西,晚上要睡時,
肚子飽得要命,怎麼也睡不著....唉....自作自受..........
對了,這次婆家的母親節,我們有買雞精回去,還有說母親節快樂...
今年婆婆不會又不開心了吧........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老天保祐....媳婦難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