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的羅宋我之前有團過,那時覺得蠻好吃的,

所以,看到有人要團,立刻跟團,

225.jpg 

這次吃時,覺得沒有上次好吃,上次吃塩味比較重,我個人重鹹.....

可是這次都吃不到有塩的味道,雖然麵包還是一樣的鬆軟酥香,

但....少了那塩味,就覺得差很多~~

224.jpg 

第二次不死心,加長了烤的時間,結果還是一樣,我想....

這次這批可能忘了加塩了吧~~~

227.jpg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很開心的把它吃完了,因為還是比一般的麵包好吃多了~~

老公看我這次又買,還問我什麼時候要再買,因為他帶去上班的地方吃,

他同事看他吃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叫他下次幫忙買,可能是太香了吧~~~

 

會認識羅宋麵包,要講到我國中的一位朋友,我後來到台南唸書時,

她也要從台南的學校畢業,去屏東唸書了,我有一次從台南去屏東找她時,

她就拿了幾個麵包請我吃,其中一個就是羅宋麵包,那時真的覺得好好吃喲~~

後來好像又有吃到另一種麵包,一樣也是香軟鹹酥,可是....

我怎麼也記不起那麵包的長相,後來找了好多麵店,也找不到一樣的....

也不知是不是自己的記憶混淆了,其實那另一種還是羅宋呀~~

 

台南有個匍吉麵包店,非常有名,

好像也是那位好友介紹的(年代久遠,印象中好像是她介紹的...)

那家的羅宋也很好吃,每到下午三點還三點半,裡面就一堆人在搶羅宋,

我也曾去搶個幾次呢~~~

 

對羅宋的認識及較深的記憶,就是我那位好友及台南的匍吉,

之後雖然回中壢看到羅宋也很高興的買了,

但....好吃到令人懷念的並不多,

可是....對匍吉的羅宋因為年代久遠,

也沒辦法跟這個赤穗天塩羅宋比,

可以比較的就是,上次買的赤穗比這次好吃,

 

我一次都買二袋(一袋三入),都很快就吃完了,

下次再有機會買時,再來看看塩味夠不夠??

Y拍也有在賣,但...不知老公同事願不願意和我一起負擔運費呀??

 

ps:1.Doris成功在馬桶小號的機率很高,也有幾次大號成功的,

        看來今年很有機會戒尿布喲~~(介紹吃的竟然PS上廁所的事XD)

     2:Doris的1.9y小記錄好難生,我這二天茶甕子吃太多,狂拉肚子中,

        實在沒心情生出一大篇小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