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睡不太著,早上五、六點就醒來是常有的事~~~~
上面的照片就是早上起來拍的,美麗的日出~~~~
當然有時晚上睡不覺或起來廁所,也可以看到老公好笑的睡姿~~~~~
雖然晚上有比較早睡了,可是....晚上常起來上廁所,常翻來覆去睡不好,
早上又很早醒,睡眠品質嚴重不佳,但....平時白天也沒很睏的感覺,

今天已經是39w+2d了,明天又是產檢的日子,
老實說,從上次產檢之後,我就一直在想......
我會等到這次產檢嗎???也許,這天還沒到,我就生了......
但是.......唉.........快40週了啦.....我希望最晚最晚.....下星期一早上就能生出來,
不過.....這種事,不是我希望就可以的,
明天去產檢時,我一定要問醫生,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生呀?????

上次產檢,醫生叫我無論如何都要多走走,生時才不會太久.....
所以,我每天有機會,就走樓梯,晚上都和老公去對面學校操場走路,
說真的,挺著一個下降的大肚子,及浮腫到快沒知覺的雙腳去走路,
真的很要人命,很累,很不舒服啦~~~~
當天如果我有爬樓梯,我就走二圈,沒爬樓梯,我就走三圈,
每走一圈,我的腳就痛得不得了......
就在昨天.....我下定了決心,如果下星期一還不出來,
我也不想走了啦......
每次走一走,都會很氣老公,順便打他消消氣,
氣他為什麼不用承受這些痛苦,就可以享受新生兒降臨的喜悅,
為什麼不用承受這些心理與生理上的折磨,小孩就順理成章跟他姓,
呿.....太不公平了啦~~~~而且他家人在這段期間,
什麼也沒做,什麼也沒關心,什麼也沒買,
都是我爸媽在買魚買肉買補品的,
我真想讓肚子裡的小孩跟我姓呢~~~~~

親愛的Doris,以後妳要孝順外公、外婆喲~~~~
是他們拼命買魚給妳吃,讓妳聰明點,
是他們拼命買肉給妳吃,讓妳吃胖點,
是他們拼命買補品給妳,讓妳有抵抗力,
媽媽說不能吃什麼,外公就不買什麼,
媽媽說要多吃什麼,外公就多煮什麼,
所以,妳將來有機會一定要報答外公、外婆喔~~~~

現在,每天都在感受胎動,
一覺得今天沒什麼胎動,就拚命拍肚子,晃肚子.....
叫寶寶動一動,好讓我放心,
再不動,就拿出胎心音器,怎麼也要聽到她的心跳才放心...........
拖愈久,我就愈緊張,愈擔心.........
有時,肚子有個緊縮或小痛的,
我就跟老公說,就這一二天了,就快生了,
結果.....什麼事也沒有~~~

本來就希望她是獅子座的,
但....就在快接近獅子座的那一二天,
我實在快撐不住了,還跟寶寶說,不是獅子座也沒關係,
現在,已經是獅子座了,Doris....妳可以準備出來囉~~~~
最慢星期一早上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