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又漂亮的花貓,之前買來就有花苞了,種了一個月,上週17號時,
總算....要開花了,左上就是17號時的樣子,左二是19號時照的,
那時才發現,竟然多了根貓尾巴......是突變嗎??
7/20...總算開了,漂亮的臉蛋,窈窕的身材,這花到今天......
還一直開著呢....雖然等了很久,但....一朵花的花期,還真長.........

接著是風雨蘭,才和老公抱怨,種了好久都沒看到花,都給我裝草......
沒想到....就在上週颱風過後的週末,讓我發現了花苞,
上圖的風雨蘭,聽說是會散發香味的,
但是.....她一打開,我就拿來聞了又聞....真的聞不到什麼香味呀~~~
叫老公聞,他回答說有耶...我說怎麼會,我都沒聞到,
他就說...就草的味道呀~~~唉~~~老公,那不是花香味好嗎??????
這顆風雨蘭的花期大約二~三天吧.....會讓妳看個夠,可是......
下面那黃花的,今天開,晚上就合起來了,花期很短,
連續開了二朵,這盆是種了最久的,快一年了吧........是在網路上分享來的,
本來以為,我種花草,可能都看不到花,沒想到......總算苦盡甘來了,
希望將來能開多一點花給我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