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我大約37~39週內就會生了,
尤其看好昨天的日子,一直叫寶寶昨天就要出來,
沒想到....拖了這麼久,明天就40週了,
她還不出來,每天挺著大肚子,
睡也睡不好,坐也不舒服,躺也不舒服,
又容易流汗,容易熱......
我真的快受不了,
最近都對老公亂發脾氣,
最後難過的哭了出來,
真的很累..........

終於....
最後決定,還是催生好了,
不然就要拖到八月了,
八月一日剛好是農曆七月一日,
而且還是日全食,諸事不宜.....
怎樣我也不想那天生,
所以,今天傍晚六點,
我和老公就要去診所報到了,
上次醫生說催生要36~48小時,
我上網查了一下,
大部份的人都介於12~36小時間,
當然也有超過48小時的,
我常覺得,自已不會是那少數,
但....現在,寶寶拖到40週還不出來,
我開始有點害怕,
我就會是那少數,就會是要超過48小時......

懷孕到現在,竟然已經這麼久了,
本來覺得無所謂的,
但是,寶寶的胎動愈來愈少,
都要搖呀~~晃呀~~推擠壓的....
都還不太動,
醫生說這樣不太好,
產檢過後到現在,
也差不多是這種情況,
我實在不想忍受這種煎熬了,
希望今天晚上去催生,
能夠順順利利的,
很快就生下來,不要拖到48小時這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