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二)晚上六點,到診所報到,準備催生.....
抱著大無畏的精神,輕輕鬆鬆的,配合著護士的指示,
首先是浣腸,再來是打軟針(注點滴及催生藥使用),
接著就是裝胎心音器及量血壓....
這時的我還能談笑風生,心情愉悅的想著寶寶終於要出來了,
殊不知,這天,是我苦難開始~~~~~~~~~~

我們的待產室是單人房,所以,在催生過程中,
不怕受到別人干擾,但是.....
我不知道,催生竟然要一直躺在床上,躺到生......
才躺沒幾個小時,我就已經受不了了,
腰背一直平躺真的很難受,又有點胃酸逆流,
所以,問護士可不可以下床走動?可不可以起來上廁所,
護士的答案是:no
上廁所要用小便盆,一定要平躺不能側躺,
這樣的情形,要維持到生了為止,
天呀~~~~這才是最痛苦的吧~~~~

晚上,老公買麥當勞給我吃,
這時的我,因為躺太久,腰背非常不舒服,
所以,吃得不是很開心,
期間,護士小姐都會一段時間進來看一下....

這一天的晚上,根本沒法睡覺,
一直和護士小姐抱怨平躺好不舒服,
護士小姐才讓我可以偶爾側躺休息一下,
但是....只能偶爾,因為側躺或把床搖起來,
都會讓催生過程變慢,
為了不要拖太久,我也不敢一直側躺,
催生的第一天,就這樣痛苦的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