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珍(就是我姊)通電話,
聊了滿月的事,還有最近寶寶的情況,
後來她說:好想看看寶寶喔~~妳都沒放照片....之類的
        我說:我哪有空,她那麼歡,我都睡眠不足了...之類的
        姊說:那妳就順手拍一下,順手上個網,順手放一下照片呀~~~
...................我哪那麼多順手,就說我很忙哩~~~~
不過,還是順應一下民意....這可是我餵了配方奶之後,
才偷來的時間,也犧牲了我的短暫睡眠時間哩~~~

第一張~~~眼睫毛篇
她剛出生帶回家時,我根本看不到她的眼睫毛,
心裡想......慘了,不會都像到不好的吧~~~
後來過了幾天,總算被我看到了,
而且還一天比一天長,一天比一天明顯.......
好哩加在~~~


睡覺篇.....
今天才拍的,熱騰騰~~剛出爐的喲~~~


洗澡篇
一樣今天才拍的,趕一下進度........Doris~~這都是為了妳阿姨呀~~~


喝奶篇~~~
之前拍的,一起放上來囉


親愛的姊姊~~~有沒有一解妳相思之苦呀~~~~~
其實我也很想上來寫一寫,但....睡覺重要呀.......還有就是一個字~~~
就"懶"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