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六個月時,我就想~~~~

等她滿週歲,一定要來做一本,

這段時間,一直在整理她的照片,

也試著分類,看看要做成letter52頁的,

要如何擺放,如何分配~~~

後來有一陣子又停擺了

(我好像很容易停擺厚~~不過,那時離滿週歲還早哩~~~)

 

後來,快滿週歲了,才又動工了~~~~

本來想訂52頁的精裝本,也打消念頭,

很想訂又不敢亂花錢,畢竟現在很缺錢,

可是....又是Doris滿週歲的紀念,

所以,想了想...決定改成平裝本18x14cm的,

因為,這款的頁數算蠻多的了,

不過,也還是花了我很多很多時間排版,

自己的小孩~~怎麼看,怎麼可愛,

統統都想給它擠上去,但.........

竟然還擠不滿哩~~~~~~~~~~

因為我一頁的照片擠太多了,

所以,後來還有再調整過,

最後,在她農曆生日前二天(那天國曆是8/17)才排版完成~~~~~~

 

好不容易,苦等了一個禮拜,在8/24那天,

終於讓我等到了~~~(VOW是說七個工作天)

本來查訂單,是要8/26才收到的,

所以,老公拿給我時,我還愣了一下呢~~~~

說了這麼多(我真的很多話耶~~~),來看看吧~~~~

 

收到時~~~~

242.jpg 

打開時~~~

Doris也很好奇的探頭探腦的~~~~

243.jpg 

 

實際大小~~

雖然知道是18x14cm,但....實際看,還挺小本的哩~~~~

但....內容印的很棒喲~~~~~

241.jpg 

 

若真要說缺點的話,就是,下方的照片都有少一點,

但...那也是我排版時,沒有注意到的地方,

還有就是.....書背上的字.....是橫的印,不是直的印,可惜了點~~~

不知那是不是可以調,因為我做完很興奮,

也沒注意到這些小細節,書背處也沒有預覽可以看,

所以.....

不過,18x14的書背很細,其實有沒有寫也沒差啦~~~~

 

這個成品,我和老公都很滿意,覺得印刷的不錯,

其實,我本來也想印轉印貼紙,

版也排好了,可是.......

結帳時,好像不能同時結帳,所以.....

結完相本後,想想...還是算了,

等之後再說好了,不過,看到人家介紹還真是好心動呀~~~~~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裡來看看Doris這本完整的內容喲~~~~

相關介紹~~(我就是看到這二位的介紹,才很想很想訂轉印貼紙的~~~~)

sunny place

Kite在pixnet肉麻當有趣

不知這樣連結可不可以??我每天都會去看有沒有新文章,但......

我是標準的潛水客,只是看而已,因為....倫家害羞咩~~~~~

若不行,再跟我講,我趕快刪掉~~~~thanks~~~

看到有興趣的話,可以按此連結 VOW 好好研究一下,也可以看看別人的作品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