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神奇喝水杯的同時,
我也給Doris買了一些日用品及玩具,
這款沐浴精是給敏感性膚質的寶寶用的,
味道淡淡的,很好聞~~~
我自己現在也用這個洗澡,
洗了一個多禮拜,
皮膚真的比較沒這麼乾喲~~~~
我的皮膚可是從小乾到大的,
不管春夏秋冬~~~
都有不一樣的皮膚問題,
對我有著很大的困擾,
希望這款能替我解決惱人的皮膚問題~~~





本來想說,Doris長牙了,要給她買刷舌苔的,
沒想到這個指套型刷舌苔套太大了,
很不上手哩~~~所以,都沒有再用囉~~~~
還有貝親的糖果固齒器,
Doris也不太賞臉哩~~~
要我拿給她咬,她才咬個一~二下,
不然她不會拿來咬,甚至也不太拿來玩呢~~~~

另一樣是報紙玩具,
因為小孩愛玩塑膠袋的原理而設計的,
結果,Doris一樣不賞臉,
寧願玩衛生紙的袋子,也不玩報紙玩具~~~
至於紅色包裝的溼紙巾,
Doris反而把它當玩具玩呢~~~
這是拭拭樂溼紙巾,一包35元,
是無香精,添加蒸餾水的溼紙巾,
我覺得挺便宜的~~~~


另一樣想很久的是一級棒固齒器,
可惜~~Doris一樣不領情,
都不愛咬咧~~~~



還有一樣是響板~~~
Doris反而是拿來咬的,
唉~~沒一樣是正常的使用~~~
真是令我失望,


響板在哪裡??---->Doris手上抓的就是了~~~
PS1:請忽略她攀爬的那隻腳~~~
PS2:每次都忘了說~~
         Doris超愛她的人中的,看人用人中,哭也用人中,笑也用人中~~



響板在右邊~~因為忘了給它特寫,只好放側寫照了~~~
對了,一級棒固齒器原來是二面不同色,害我還跟賣家說我要粉紅色咧~~~



終於有一次用對方式了,不過,是先咬了手指頭,才咬固齒器的~~~>_<|||



至於一級棒~~~要我拿給她,她才肯咬~~~~~



天然ㄟ尚好~~~她還是愛自己的手指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