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時,Doris躺在爸爸懷中睡了一陣子,
結果,媽媽突然發現,
Doris額頭上有一大塊紅印,
媽媽以為~~~
是爸爸手去壓到,
趕緊叫醒爸爸,
這時,才發現~~~
Doris的臉上好像被蚊子咬了一樣,
出現一大片浮腫,
後來,發現~~~
腳上,手上,身上~~~
都長了,媽媽好緊張,
看起來好像很癢很不舒服,
可憐的Doris,
為什麼會長這東西呢????


一開始,手上及腳上都長一大片,
臉上也有一些,脖子也有~~~
當我們聯絡弟弟要戴我們去醫院掛急診後,
才發現~~竟然慢慢消退了,



趕緊打電話給弟弟,
但...他已經到樓下了,
所以,就叫他戴我們回爸媽家,
在那待了一會兒,
都退得差不多,
我們也就安心的回家了,


沒想到,弟弟才離開,
我再檢查,
竟然又快速的長回來了,
而且這次比前一次更嚴重,
我上網查了好久,
發現跟蕁麻疹的症狀很相似,
又聯絡了弟弟,
請他明天不要跑出去,
要是Doris又復發,
要請他帶我們去醫院,


這症狀~~~
復發後二個小時才退,
爸爸幫Doris洗完澡,
上床睡覺了,
過一會兒去檢查,
沒想到~~~~
又長出來了,
那天晚上,
Doris一整晚都睡不好,
一直持續的翻來翻去,
翻來翻去~~~翻得我好心疼,
把她抱在身上,
才睡得比較安穩,
就這樣,不安穩的睡到早上,


第二天早上,
發現已經退了,
只剩一小點像蚊子咬一樣,
小小的浮凸,
到下午,
弟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去醫院,
我想~~~
症狀都不見了,
去醫院也看不到,
所以,就不去了,


只是~~~
我在網路上查的蕁麻疹,
有些好像會持續一週,
有些是慢性的,
甚至會斷續的長上好幾年,
可能的原因,
是空氣吸入性過敏,
環境太髒,
或是吃到會過敏的食物,
後者是不可能的,
因為她那天只有喝母奶及米糊,


我想,可能是家裡最近在整理,
還有老公身上那件衣服是去工作的衣服,
環境加上老公衣服的不乾淨,
才會發生這樣的事,
希望這症狀只是突發性的,
不會再發生了~~~


第二次長的,更多地方也更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