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打試用包的,
不過,是寄一整盒來,
也不算試用包呀~~~~



之前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這個活動宣傳,
說是填寫資料,就可參加抽獎,
可以免費得到一盒加強型的乳酸菌膠囊,
那一陣子,剛好Doris的異位性皮膚炎很嚴重,
所以,雖然自己的中奬運很背,
但...還是想說來試試看~~~~


沒想到~~~
在我們要家族旅行的前二天,
我接到了康敏的電話,
說是我得到了這個機會,
和我預約時間宅配給我,
我的天呀~~~~
這種事終於降臨到我身上了,
我想....
我的衰運終於要離我而去,
好運要來了~~~~~
還有,打電話來的小姐還跟我說,
如果我有部落格,
到時可以將心得po在部落格中,
再打電話跟她們說,
可以再得到試用包耶~~~
(應該就是真的"試用包"了)
(不過,我想...
我的部落格這麼少人來看,
也沒給她宣傳到,
人家已經很慷慨的給了一盒,
我已經很知足了,
也不敢再打電話去要~~~~)


3/16一早,被電話聲吵醒~~
說是黑貓宅配東西來,
我才突然想到這件事,
收到打開時,
真的是非常感動吶~~~
天呀~~~
一整盒耶~~~
我真的可以免費使用嗎??
我一時真的不敢拆封呢~~~


看到一盒的建議售價~~
我真的很害怕,這是一場夢~~
請原諒我第一次的中獎心情,
真的很難以置信~~~




隨著膠囊附上的DM~~



當天晚上,開始讓Doris食用,
本來是加在開水裡用湯匙餵,
但....隨著Doris有一口沒一口的往嘴角流下,
我的心....就一陣一陣的淌血,
真奇怪~~明明不是花錢買的,
但...想到一顆就要一個便當,
還是很心痛哩~~~~
所以,後來有喝水杯就改加在喝水杯裡,
或是加在餵食的米糊裡,
總之,不要讓她浪費掉就對了,


內容物~~






食用至今~~
現在只剩下一排半左右了,
雖然Doris手臂上的皮膚炎還是有,
但...比較沒那麼嚴重了,
還有,一直以來,
Doris小腿近腳踝處的皮膚,
總是乾到呈暗褐色的龜裂狀,
不過,現在~~~
已經完全恢復正常囉~~~~~
還有臉部的脫皮現象也好很多了,


其實,我們在外在環境方面,
一直沒有做到好,
我們家一直處於很亂的狀況,
所以,Doris的症狀才會沒有明顯好轉,
但...我們一直在努力改進,
希望能藉由內在及外在的影響,
讓Doris的過敏症狀早日消失,
至於益生菌之類的食品,
我覺得還是有必要的,
只是.....................
為什麼價格不能再優一點哩!!!!!!!


另外,為什麼我會去參加抽獎呢???
為什麼我收到敢直接讓Doris食用呢???
因為~~自從Doris得了異位性皮膚炎後,
我們去過耳鼻喉科,皮膚科,小兒科,
我都有注意這方面的資訊,
在多家針對過敏治療的診所,
都有販售康敏的乳酸菌膠囊,
所以,我本來就知道這個牌子,
才會去填寫資料參加抽獎,
所以.....當我得知有這個機會時,
才會這麼高興~~~~~
就是這樣簡單滴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