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八點半到餐廳吃早餐時照的~~~



這裡的早餐是自助式的,有中式也有西式~~
我覺得挺好吃的,我們到那一會兒,
姊和姊夫還有小任任也來了,
我們坐在那吃了蠻久的,
因為東西很多又好吃咩~~~~


Doris坐手推車~~~



吃完早餐後,大家到爸媽房間集合,
爸媽已經先吃完早餐也再泡了一次溫泉了,
(好好喲~~我只速速泡了一次而已~~~)
大家決定收拾一下就出發去台南,
本來想說不是要再泡一輪的嗎??
但....媽已經泡過了,而時間也不早了,
所以,哀怨的返回房間,心有不甘的收拾著~~~


到了台南,因為下的交流道是我很少去過的,
後來看仔細之後才發現,
原來東門路就是我以前租房子那邊再過去一點,
那塊區域我們很少去,
所以,隔了這麼久再來,
實在要看好久才認得出來,


後來,要找成大榕園,
也因為看路看到一團亂了,
方向都搞顛倒了,
結果,最後還是用問路的,
唉呀~~
我就說騎機車的視野還坐汽車後座不同嘛!!!
更何況又隔了這麼久了,
大家就原諒我吧!!!!


好不容易找到的大榕樹~~~
聽媽媽說,國泰的那棵標誌,就是這棵樹哩!!!!



想要跟整棵樹合照又要把人照得清楚真難~~~~



嫌老公把我照得小,結果老公嫌我只照他半身~~~~



本來想請別人幫我們照合照,結果沒什麼人從那裡經過,最後是姊夫照的~~~~



大合照放大圖~~~那天風真的超大的,大家的頭髮都一直被吹的亂七八糟~~~~
Doris因為不肯配合,被我硬壓著頭,結果哭了~~~~



榕園對面有個小橋流水區~~~



榕園再過去一點好像有在辦活動,有119及消防車(好像在說職場安全)....
還有像園遊會的攤位~~~~我們買了印度拉茶來喝,我的是焦糖奶茶--40元,
老公的是原味奶茶--好像也是40元,我的喝的到茶的澀味,沒什麼焦糖的味道,
其實容量不多,還挺貴的~~~~~






後來中餐去安平區的周式蝦捲吃,
天呀~~~人實在爆多的,
我和老公排隊點單,其他人去樓上佔位子,
我們排了有半個小時吧~~~
好不容易才買好,
結果Doris因為肚子餓大哭,
我吃沒一會兒,就抱她去車上奶她了,
唉~~真是沒有享受的命,
不過,周氏蝦捲又漲價了,
之前買一份二條40元,
這次去變一份二條50元,
都可以買便當了,
真是貴呀~~~~~


在周氏蝦捲旁買地瓜片時順便買的--黑糖椪餅,
之前上網查資料時,看到這是台南特有的,
給坐月子的女生吃特好,想說買來吃吃看,
口感還挺特別的,老公說不錯吃~~~~~



因為媽肚子不太舒服,
又怕太晚回去會塞車,
所以,行程到此就結束了,
回程和姊他們分開,
媽說想去三義木雕看看,
媽以為一下交流道就是木雕老街了,
結果,下去沒看到,
還找了一下,
爸媽有點不愉快,
後來到了,因為風大,
媽怕我及女兒會冷,
又說不想逛了,
我買了二包黑糖棒棒糖就上車了,


本來一包60的,後來老闆算我二包100元,
黑糖味很濃,還挺好吃的,但...一直含~~還挺累的~~~~



二天的行程就這麼結束了,
回到家覺得好累喲~~~
怎麼出門玩這麼累呀~~~~
好加在,隔天是週日,大家可以休息呢~~~~
下次若有機會,一定要再去泡泥漿溫泉給它泡個夠~~~~~

ps:我都沒照吃的,等姊的文po出來,再連過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