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唸一下~~~
之前帶Doris去看醫生,
順便量了一下體重,
沒想到~~~竟然變瘦了,
害我好難過,
昨天帶Doris去買彩劵,
老闆娘一看到Doris就一直說好可愛,
為娘的我聽了暗爽在心內~~~~
可是......老闆娘問我她幾個月,
我回說9個月時,
老闆娘直說.....好小喔~~~好小喔~~~~~
.......................................................
我聽完...整個不開心,
回家跟老公說,結果......
老公說我想太多,老闆娘應該是說,
她年紀好小,可是......
我還是認為,老闆娘是說......
怎麼9個月的小孩那麼小.......
嗚哇~~~做媽媽好可憐呀~~~
還要忍受這種心理折磨,
唉~~~~希望Doris能快快長高長大,
能一輩子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我想...這是每個父母的心願吧~~~~





阿姨送的玩具這麼玩~~~~
姊送的積木火車,Doris還不會玩啦~~~可是,她對盒子很有興趣,
真是個乖女兒,只要有盒子玩就好了~~~媽媽也不用買太多玩具囉~~~



變媽之後就變得很邋遢,出門也隨便穿,所以,都不愛拍照,老公也都隨便照~~~
所以....我和女兒的合照變好少~~~~



老公說女兒看起來像大爺一樣,叫我趕快拍下來.....我在家都是趕快去拿相機的角色~~~~



媽媽在玩什麼呀????


我也要玩~~~



哇~~電視好好看喲~~~~



照一張就好囉~~我要趕快看電視啦~~~~



我不要照了啦~~~為什麼還要站起來~~~嗚~~嗚~~嗚~~~~~~~~我的電視~~~



爸爸和女兒自拍~~~~



哼~~又是父女倆自拍~~~現在知道有女兒的好了吧~~~



記得要懷孕,到懷孕中這些辛酸血淚的日子裡,老公都挺不在乎的......
有一次吵架到要離婚,我還衝出門騎機車,他也不攔,
那時我已經三十九週多了,男人就是這樣,
懷孕生小孩好像不關他們的事,
只有生下來了,才有~~~~"我有個小孩"的認知,
那時協議書都簽好了,說要是離婚,房子,小孩都是我的,
現在還被我塞在家裡某處,將來要是有需要,
條件不變,只要壓上日期就好了,


其實,我不覺得婚姻能直到永遠,
而且.....我知道老公不是王世均,葛蘿的老公那種.....
愛老婆,貼心,體貼,細心的男人.....
但.....我是巨蟹座的,我真的很需要我的老公,
也擁有以上的條件,這樣就算日子過的在苦,
我也無所謂.......但....老公真的很難教育,
固執的像頭牛,很多事,都是他自己做的決定,
我總是他決定好了才知道,
反正,現在我們重心都在女兒身上,
我們都很愛女兒,希望她快樂,是共同的心願,
(我想...我老公應該是這樣想的啦~~~我也沒問過他)
唉呀~~~本來只是要出清照片的,又變成碎碎唸~~~
因為在家,都沒人能陪我聊天,和老公總是話不投機半句多,
未來的日子還長,希望我們都能成熟穩重踏實的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