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Doris已經很會沿著櫃子走來走去了,有時放她在房間,我去刷個牙,
回房間就看到她已經走到或爬到電風扇那了(電風扇就在門旁而已),








之前粉紅籃子本來是放在床旁的綠色抽屜上的,後來被Doris推到地上,就改放到另一邊的木櫃上,
沒想到.....現在她也可以走到這來了~~~~



她超愛拿籃子裡的東西,一一把它拿出來,再一一丟到地上,真厲害耶~~~



這就是她玩的成果~~~



既使已經被她撈出很多東西,她還是不放棄~~~~



這是上面某張照片的原圖,真的是很經典耶~~~
拿到東西那高興的模樣~~~超可愛的~~~



Doris只要很高興,就會整個人往我們身上撲,
常常都是整張臉撞上來,我都很擔心.......
她那已經很扁的鼻子,會因為這樣而更扁~~~
掐她鼻子的速度讓鼻子挺的速度,比不上她自己撞塌的速度~~~>_<



之前Doris頂多是爬到這邊,就不爬了,不是跑到地上去,
就是趴著手在那撈呀撈的,這天~~~~~
我一看到她在櫃子上站起來了,很興奮的先跑去拿相機~~~~



當她回頭看我時,我才注意到....她手上拿了什麼~~~~~~~~
天呀~~~她把爸爸拜託同事買的中藥痱子粉灑了一地,
還很高興的對我笑,我想....我這時臉上一定有三條線,



看得出來嗎??貴森森的痱子粉就這樣沒了~~~~



現在Doris稍微會看電視了,不過,幼幼台之類的她不太愛,
只愛看有唱歌的,還有廣告,還有大人看的節目,其他....
幼幼台偏講話比較多的節目或卡通,她比較不愛,
這天她突然看得很認真....我馬上拍下來~~~~


看得很高興,還往前爬,頭抬得更高了~~~~
還有,她也超愛爬到桌上趴著拿東西,也愛爬到電視機前,站起來用手拍電視~~~



還是睡著時最可愛~~~












最近Doris發現她有興趣的東西,都會很開心的發出"哈~~呀~~"的聲音,然後迅速的爬到目標物那,
如果跟她說不行~~她會回頭看我,然後笑一下,再回頭去拿....完全不把她娘-我.當一回事~~~~
如果很兇的罵她,本來在哭的Doris會停止哭泣,嘴巴扁扁,然後雙手亂揮的ㄟ~~的大叫,
擺明就是在兇回來,好樣的妳,恰北北的母獅子~~~~


這幾天....Doris晚上比較好睡了,就算有哭醒,只要奶一下下(之前都要奶好久),就會再睡回去,
不然就是不用奶,她轉個身,換個方向或姿勢,又睡回去了,只是......最近睡覺很會滾來滾去,
每次都要把她再抱回原位去睡,我才可以好好的睡覺,不用擔心會壓到她,
現在的Doris真的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和個性了,等她會走時,我一定又會更頭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