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某晚,Doris該睡覺卻不睡覺,
精神好的很,於是......
很久沒幫她清舌苔的懶媽媽我,
就心血來潮的幫她清個舌苔,
沒想到.....這一清......
卻發現.......................................
她的上門牙有一條白白的線,
哎呀....不只一條呢........
另一條更小條,但.......還是看得出來,
本來很想把她照下來,
隔天早上趁她熟睡時,
想說趁機拉開她嘴唇來照,
沒想到.....小妞很淺眠,
馬上就醒了,
媽媽硬要照,結果她就大哭..........
倔強的咧~~~~~~~~~
所以....還是沒照到......
不過,我發現.....
她的二號小白出現時,
我忘了發表記錄一下,
所以....先補一下1,2號小白的玉照好了~~~~~~


Doris第一顆小白被發現時,
是她滿六個月又三週多的時候,
而這第二顆小白,
則是在隔週的某天被發現,
做媽媽的當然還是要照一下囉~~~~
對了,我是倒著照的,由Doris的頭上往下照,
所以....這二顆是下門牙喲~~~~



現在這二顆下門牙已經很明顯了,
而這幾天,可能因為要長牙......
她變得很愛噗口水....
噗噗噗的....弄到滿嘴邊都是口水,
我發現....她好像只要在長牙的階段,
才會玩噗口水的遊戲,


雖然很想把上門牙照下來,
可是Doris的上嘴唇很厚,
很難把她推到看得見門牙又能照相的程度,
所以....想照到那二顆牙.......
可能要等長大一點了~~~~~~~~


剛開始發現的那幾天,
Doris晚上都睡不好.....
後來跟姊聊到小妞長牙及這幾天睡不好.....
姊才說睡不好是因為長牙.....
對厚~~~~~
我都沒有聯想到吶~~~~~~~
要不是姊說....
我就算每天晚上給她吹冷氣睡覺,
她還是一樣歡,
好加在....現在比較好一點了,


現在的Doris頂多就是愛啃東西,
東啃啃,西啃啃的.....
可能是要磨牙吧........
現在Doris已經長了四顆牙了,
我看....我得勤勞一點幫她清舌苔了,
免得牙齒還沒長齊,
就開始蛀牙了~~~~~


這篇都是文字.....
不過,接下的發的文,
就都是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