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ris最近很愛哭,
還是說~~~一直都愛哭~~~~~
她哭的樣子超多變化,
也超可愛的~~
今天就po一些哭的樣子吧~~~~


先來一張,哭的很用力的~~



哭的很不爽~~~



哭的很可憐~~



哭的聲嘶力竭~~



哭的無法自己~~~



哭的肝腸寸斷~~~



哭的很委屈~~~



知道媽媽不理她了,開始咬衣服磨牙兼看電視~~~~



哭完鼻子紅紅的~~~



我咬~~我咬~~我咬咬咬~~~~~~



Doris可能是上門牙第二顆要長出來了,
最近超愛咬東咬西,
甚至是咬人~~~
我的肩膀在無防備的情況下,
被她狠狠的咬了一下,
痛的我哇哇大叫,
天呀~~~真的超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