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老公要上班,週日老公去台北參加綠衣天使三對三籃球比賽~~~
我悶得發慌,帶Doris去找爸媽...結果沒在家,
只好在自家附近隨便逛逛,找一些有花花草草的地方拍照,


這是家對面學校的圍牆旁,在很多花也有石頭椅,風景還不錯啦~~~
我還特地給Doris換上美美的小洋裝哩!!!!



一手抱著Doris,一手拿著相機,想讓花當背景~~~結果太偏了~~~~



再來一次~~~耶~~~花好多,可是人還是好偏~~~~
不過~~我喜歡她這張的表情~~~~



最後一次~~~人很大,可惜花沒多少,算了~~~拍的好心酸喲~~~不要拍了~~~~
我好像偽單親喔~~~一個人帶小孩的假日,唉~~~~~
這張我也超喜歡,現在是電腦的桌面喲~~~~



上圖是當背景失敗的美洲合歡(應該啦~~~)
左下是扶桑-粉紅甜心;右下是扶桑-金塔,



爸爸打完籃球回來了,推著推車帶Doris出門走走~~~~
這張色調我很喜歡,所以,這張我完成沒有調過~~~~







走一走發現的黃金雞蛋花,聽說這款很香....可是巷底坐了一堆老人,
我怕被人以為要偷摘花,所以不敢去聞~~~~~



終於~~爸爸良心發現了,幫媽媽和Doris拍一張,是說~~~~
拍這麼大,跟自拍有什麼兩樣,害我的臉大的不像話~~~~



再來一張~~可是Doris不配合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