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說昨晚的停電好了~~~~
  昨晚停電之前,還有二起地震,真是恐怖.....
  地震也好,停電也好,都只有我和Doris在家,真心酸~~~~


  昨晚突然停電,好在Doris一點都不怕,
  只是一開始要黏著我,後來就習慣了,
  我抱著Doris到處找打火機,再用打火機的光去找手電筒,
  沒想到.....手電筒沒電,我又去翻點香精油的蠟燭,
  找了好久找不到,卻找到了點油燈的燭蕊,
  也順便又找到一個打火機,(二個輪替,手才不會燙到)
  藉著燭蕊的火,再去找到燃燈油(只點燭蕊很快就會燒光),
  好不容易,把燭蕊加燃燈油一起點著,
  才不用再借用打火機的光了,
  後來,我又不死心的找了一會兒,
  才終於被我找到點精油的小蠟燭........
  

  整段過程,我都是抱著Doris進行的,
  她看到燭火,手一直想去摸,我整個忙翻,熱翻了~~~~~~~
  一開始停電時,停了一下,又來電,結果......
  又突然停電,接著就停到老公回來,
 我們去娘家,直到晚上10點半回來,電才來~~~~~
 

  停電時,好險筆電還有蓄電,所以.....不受停電的影響,
  為了安撫Doris的心,我還放音樂給她聽,
  果然,她心情很好的跟著音樂擺動身體,真是可愛極了~~~~
  這反倒讓媽媽我放心了一點,不然....其實我很怕黑黑的環境......
  也很怕小強會突然飛出來湊熱鬧~~~~~
  

  停電停了半個小時,爸爸才回來,而公婆很不恰巧的,
  在這個時候來,因為他們沒帶手機出門,也聯絡不上,
  結果,他們還爬了七層樓上來,真是有夠猛的........
  因為家裡太熱,所以.....請公婆先回去,不然,大家一起熱在這裡,
  我們家會像火爐一樣,熱到不可開交~~~~~~~~~


  想了很久,才終於決定回娘家去(娘家比較近),
  Doris在那玩得很開心~~~~
  整個停電的過程,好像都沒有影響到這個小妞,
  有時真的不知該高興還是該擔憂她的大膽個性~~~~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又停水了,我真的是快瘋掉,
  是怎樣呀~~~~~~~~


* 最近可能因為感冒的關係,
  整個人發懶~~~~
  家裡不整理,衣服不洗,全丟給老公去做~~~~
  現在總算是好多了~~~~


*之前本來覺得自己好像很好運,
  沒想到,之後又接連受傷,感冒......
  連我最愛的花貓-綠臉貓,也垂頭喪氣,
  一挖開來看,已經被一隻小小透明的蟲,
  啃到剩一半的鱗莖了,我真的跟她好無緣呀~~~~~
  奇怪,都用一樣的介質,其他的貓都沒事,
  為什麼只有綠臉貓這樣,有沒有這麼"輩"
  真是有夠難過的啦~~~~


*最近這幾個月,好像是樓下的某戶,
  三天兩頭在燒不知名的香,搞得我們家到處都是香味,
  連睡覺都好像聞得到一樣.......
  前幾天感冒,我都覺得呼吸的空氣都是那個香味,
  真的很怕,我跟Doris整天聞不知名的什麼香,
  會影響腦神經,我就常覺得腦袋發脹,因為香的味道,
  覺得心浮氣躁,整個人很不舒服~~~~~
  

*隔壁平時不知住什麼人,三更半夜,
 常在那整理東西,桌子之類拖來拖去的聲音,
 我最近也聽到了,站在門口,還聽得到他們家開了很大聲的音樂,
 那時,已經半夜二點了.....怎麼會有人這麼不顧他人,這麼自私.....
 之前樓下的說他們半夜常在拖東西,我總算聽見了,
 住他們樓下還真可憐~~~~~


*真希望我們買的彩劵能中大獎,
  這樣才能趕快搬離這個是非之地......
  不是常有人聊天聊到三更半夜,
  就是有人喝醉在那大吵大鬧,
  唉.....雖然對面是學校,但......環境真的很差........


*Doris七月底就要滿週歲了,
  真的沒想到這麼快,
  有時看看她以前剛出生時的照片,
  真的覺得好快喲~~~~~
  現在的她,已經長了六顆牙了,
  現在的她,已經快學會走路了,
  現在的她,已經在牙牙學語了,
  現在的她,已經很有個性及思想了,
  我可愛的女兒,爸爸媽媽沒能給妳最好的,
  但.....妳卻選擇當我們的女兒,
  媽媽真的很謝謝妳~~~~~~~
  投胎來當我的女兒,
  我好想要看著妳長大,看著妳結婚,看著妳生小孩,
  最重要的是....看著妳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無煩無惱的長大,
  也許,媽媽有很多做不好的地方,
  但是.....媽媽希望能和妳無所不談,
  希望將來,我們母女倆能好到像朋友一樣,
  媽媽真的好愛妳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