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老公突然告訴我,週六要去玩漆彈,

真的是很過份~~每次什麼事都是前一天了才講,

好像老婆永遠都是最後一個知道事情的人一樣~~~~~~

 

這次的漆彈體驗是老公同事辦的,

一人繳交300元,地點在龍崗大操場偏僻處(人少的地方才不會打到人~~)

說是約一點半去領裝備,二點開始,

結果,我三點打給他,才正要開始而已~~~~

老公叫我帶件長褲及買杯飲料給他,

我剛好也可以順便去看看他們是如何玩的,

 

抵達場地時,老公已經著好裝備,

所以,長褲也不需要了(剛好拿來墊在草地上給女兒坐),

著裝完成的樣子~~

289.jpg 

Doris一直看著打扮奇怪的爸爸~~~~

288.jpg 

 

比賽開始,總共有A,B,C,D四隊,老公是B隊~~

一開始是二方分二邊排排站開,然後教練吹哨射擊,擊中的人離場,最後剩人的那隊獲勝,

接下來才是二方對戰,好像是先躲在盾牌後面射擊,教練吹哨就要出來快點跑到對面去,

教練接著吹的第二聲哨表示可以射擊,如果跑不夠快,就會被敵方射擊到,

這樣跑來跑去個二~三趟後,再看哪方中彈數最少,那方就是獲勝的一方,

最後勝利的一組,有射擊場準備的小禮物,不過,老公那隊爭冠軍時輸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獎品是什麼????結束之後,好像立刻到漆彈射擊的室內練習場打靶不用錢,

老公當然二話不說的接著趕場,可憐的老婆我還要大包小包的抱著女兒騎噗噗回家

 

282.jpg

這是換防時,正在跑的畫面....胖胖的爸爸果然跑不快~~~~

283.jpg 

躲起來對戰的爸爸~~~

284.jpg 

另一組跑來跑去時,教練的事前口頭提要~~~

285.jpg 

在等待另一組對戰時,趕緊來一張合照~~~接著就看到一群人在那看另一組人馬狂笑~~~

287.jpg 

第二次對戰落敗,準備要卸裝備

最下一張,黃衣服的是主要的教練,藍衣服的場邊教練,中間的是老公~~

286.jpg 

 

一直看也很累(還要顧女兒耶~~)

來個自拍打發時間,不過~~第一張只照到Doris而已~~~

290.jpg 

第二張~~嗯.....二個人都入鏡了~~~~

291.jpg 

第三張,嗯~~~臉大了點~~~唉喲~~我就很不會自拍咩~~~~

292.jpg 

結束後回家,檢示被漆彈攻擊流下的禮物~~~看來被漆彈打到很痛是真的~~~~

293.jpg 

 

來個實境體驗

 

 

小唸一下~~

那天我穿的是懷孕時也有穿的大尺寸娃娃裝,因為餵母奶不敢減肥(我知道是藉口~~嗚~~~)

所以,身材是蠻難看的,而老公為了表現他好老公好爸爸的形象,一直抱著我那可愛的女兒,

其間,有位同事來和老公聊天,一看到我....就........指著我的肚子~~~~~~~~~~~~~~

問我懷孕幾個月了??????????????????????氣氣氣氣泣~~~~~~~~~~~~~~~~~

我.....................我............................我就是瘦不下來咩~~~我有什麼辦法~~~~~

嗚~~~~嗚~~~~~嗚~~~~~~~~~~~~~~~~~~~難過啦~~~臭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