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早上起床發現Doris全身燒燒的,耳溫槍一嗶.....哇....有點發燒哩....

之後因為持續升溫,所以,帶去小兒科看醫生,那天還做了驗尿的動作,

晚一點,老公拿尿液去驗,結果顯示是正常的,但......發燒仍持續中~~~~~~

那天在診所,護士有塞了塞劑,又給了我二個,回家後一直不退燒,

退燒藥Doris又很排斥,一直吐出來,所以.....也沒有退燒作用,

下午六點多,沒辦法了,又給她塞了一個塞劑,讓她睡一下覺,才退燒.........

但.....醒了之後沒多久,又開始發燒,一樣是愈來愈高溫,後來還到38.多度,

整個晚上都在看顧她的體溫,我也沒辦法睡覺,又不想給她一直用塞劑.....

所以,我可以說是整夜沒有睡,三不五時替女兒量體溫.............

 

隔天早上五點多,我終於受不了了,跑去冰箱把剩下唯一一顆塞劑給Doris用,

我就和Doris一起睡了~~~~~

 

7/17這天,一樣體溫忽正常忽升高的,一直很擔心....

可是....因為沒有感冒症狀,也不敢給她吃感冒藥,塞劑又用完了,

只好再餵她吃退燒藥看看,雖然是邊餵邊哭,但.....成功機率挺高的,

過一陣子也就不燒了,當然......晚一點又燒了~~~~~

晚上為了讓她好睡一點,於是老公餵她吃退燒藥,但......

她似乎有防備了,怎麼都不肯張開嘴巴,幾乎都吐出來比較多,

最後連晚上吃的也吐了出來,真的看了很難過~~~~~~

這天晚上,給她用紗布衣包覆冰塊當冰敷枕幫她敷額頭,

讓Doris不至於那麼熱那麼不舒服,

就這樣又過了一天.........

 

7/18還是持續發燒,這時我上網查了一下資料,用"莫名發燒"來搜尋,

發現.....大部份都是因為玫瑰疹,於是.....就開始覺得.........

也許,Doris也是玫瑰疹喲~~~~~~~~~

 

7/19這天.....竟然莫名的就好了,只有早上有一點燒而已,

之後都沒發燒了,聽說....玫瑰疹是燒退了才會發......

但.....................................................................

 

7/20今天,Doris已經完全正常了,昨天沒發燒,今天也沒有長玫瑰疹.....

這是怎麼回事,難不成....真的是長牙~~~~

Doris已經長了六顆牙了,但....前二天我有發現,

她右上門牙旁又有一顆小白冒出頭來了,

可是...她長之前的六顆牙時,都沒有發燒呀~~~~~

到底是怎麼回事,可以當她沒事嗎???不會有什麼後遺症吧.....

難道真的是長牙發燒???會發三天的燒這麼誇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