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月前拍的了,

那時去大賣場買小棒腿及義大利麵,

就想把小棒腿拿來用炸的了,

因為小棒腿小小一隻,很容易熟,不怕會半生熟~~

啃起來又方便,醃起來也容易入味(因為小支咩~~)

之前也拿小棒腿來炸過,真的很好吃,

所以,這次想再吃一次好吃的小棒腿~~~~

 

我的作法:

小棒腿我會用刀在肉厚的地方再劃上一刀,

不但容易入味,也容易熟,大隻的雞腿我也會這樣做~~~~

用醬油,酒,塩,白胡椒粉及大蒜(之前是用蔥,這次還很功夫的把蒜磨成泥)來醃,

醃愈久當然愈入味,愈好吃啦~~~~

這盒小棒腿我就一次醃,分二次炸來吃,

醃過一天的味道就比醃2~3個小時的要來的香,

醃好後,就沾地瓜粉來炸,炸到顏色覺得可以了(一般是說金黃色),

就可以撈起來吸油了,真的是簡單好吃又快速的料理,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可口呀~~~~真的粉好吃喲~~~~

139

 

至於義大利麵.....

這是去家樂福買的,一包十元,另外有醬料包也是一包十元,

醬料的選擇很多...有:黑胡椒,磨茹,沙茶,蔥燒,義大利肉醬(沒什麼肉醬啦~~)

而麵則是有一般的黃色鐡板麵還有粗一點偏白色的義大利麵,

賣的人說義大利麵比較好吃,剛好我也不喜歡黃麵,

回家之後,將買的豬肉片醃一醃,沾地瓜粉炸好,蛋煎好,

再把麵放入鍋中加水(說明是寫一包加60C.C水)煮沸,

再把醬料包倒下去,拌一拌,收個湯汁,一盤香噴噴又快速的晚餐又完成了~~~~~

而且義大麵的口感真的比鐡板麵要來的Q又好吃耶~~~~~

簡單的鐡板義大利麵,在家也可以自己做囉~~~~~

140

arrow
arrow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