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滿一歲的Doris,已經會偶爾放開手站著,

滿週歲之後,常常會自己原地站起來,

很開心的走個幾步,然後就跌坐下來,

現在,變得很愛走,走得很開心,

就算跌倒了,也不會哭~~~

放手走的步伐也越來越穩,

只是....都太心急了,也或許是重心還不太穩,

走得很快,才會很快就跌坐,

但是....我想,離會走的階段不遠了,

看著這樣努力的Doris,我真的好開心喲~~~~~~~

 

以往早餐若買來吃,都是帶回家,

這二天,挑戰在早餐店吃完才回家,

雖然Doris還是愛動來動去,拿這拿那的,

但....大致上還是可以控制住的,

 

今天,吃完早餐後,又帶她去家附近的照像景點,

(其實就是一般圍牆旁的人行道,有石椅,有花的地方,

上次在這照效果還不錯,剛回頭找了一下,沒想到,標題

跟今天很像呢~~唉~~真是沒創意~~~~)

 

照例~~1.叫她坐在椅子上,要拍美美的照片,沒想到~~~

這次沒那麼好商量了,2~3.一直要下來,超難控制,

4.好不容易她才很無奈的給我拍了一下下~~~

 245.jpg

 

趁Doris 還沒下來,趕快搶時間拍~~這張好有氣質呀~~~

246.jpg 

這張跟上次拍的有一張好像,只是衣服不一樣而已~~~~

247.jpg 

 

1.開始要下來走了   2.好開心呀~~我下來了~~3.哎呀~~跌倒了,原來是對地上的紅磚有興趣~~

4.摸一摸,看一看,又要站起來了~~~5.成功了,我站起來了,我要開始走囉~~~~

248.jpg 

 

249.jpg 

 

再拍幾張吧~~~

想說來個母女自拍,但...我實在太不會自拍了,好失敗呀~~~~~

244.jpg

 

回家前,再和花兒一起入鏡吧~~~~~

背景是白色的馬櫻丹~~~~這張也好可愛喲~~~~還翹起小拇指哩!!!!!!

250.jpg 

起步走囉~~~~來媽媽這~~~~

251.jpg 

笑得好開心喲~~這次是和橘黃色的馬櫻丹合照囉~~~~

252.jpg 

沒想到....這裡還有另一款扶桑,好像叫做"黃昏",不知對不對~~~253.jpg 

扶桑種類其實很多,

我最喜歡的就是紫姬了~~~可惜不好找~~~桃園花市應該有,

等以後有錢,有地,再好好實現我的花園美夢吧~~~~

 

Doris可以走走好開心呀~~~以後要多讓她練習走路,

不過,因為還是很常會跌倒,真的很擔心吶~~~

有時膝蓋直接落地,也是很傷的呢~~~

 

補充~~~

254.jpg 

這張上面有放,可是,來回看了一下,覺得這張好有fu~~

陽光灑落在Doris身上,Doris低頭微笑,

真是太好看了,決定還是單獨放大好了~~~

 

這張也是,笑的好可愛喲~~單獨放好了~~~

這就是做媽的心情呀~~~~~

2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