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做口金,已經好一陣子了~~

這次~~姊姊的生日快到了,我一直說要做個口金包送姊,

可是~~~~我又一拖再拖的~~~拖到了...............

姊生日的前二天,而且還是農曆生日,

國曆生日過完之後就跟姊說,禮物農曆的生日再送,

現在,農曆的到了還不送,就不叫生日禮物了啦~~~~~~~

 

姊的生日剛好是星期六,我拖到星期四的晚上,

一個人關在房間剪紙型,剪布襯....統統準備好後,

才出房間看看早已哭到不行的Doris,

把Doris弄睡後,我才又開始趕工,

只是.....光是布料的選擇及小配件的製作,

就花了我好多時間了~~~~~~

整個晚上,邊縫邊打瞌睡,還得三不五時進去奶哭醒的Doris,

心裡想著....我真是瘋了,要是早點做,就不用這樣了~~~~~~

整個晚上,整個晚上~~~一直做一直做~~~~

到了凌晨四點多,Doris又哭醒時,

我決定奶完Doris休息一下再把剩下的幾針完成~~~

結果.....一睡就睡到天亮去了,好險只剩幾針,

不然哪來的及呀~~~~~~~~

 

成品~~

278.jpg 

就是中間那蝴蝶結,光是要大要小,要怎樣的款式,我就弄好久.....

因為...那款緞帶真的很寬很寬,真的很難處理耶~~~~~

 

邊做邊打瞌睡真的很痛苦,而且我的布料有點厚,手縫口金時,真的很吃力,

整個縫完,我的大拇指都腫起來了,超痛的啦~~~~

所以,口金部份有些都沒有處理好,還有包包的一些縫線都很明顯~~~~~

279.jpg 

 

拿在手上的大小~~~~~

280.jpg 

再來一張圖~~~~

281.jpg 

 

其實,本來以為做完的樣子會不怎麼樣,

沒想到~~還挺公主風的~~~~~

可是....整個包的型很.......怎麼說呢~~~~很不正吧~~~

其實我用的布已經有鋪棉了,所以....我想...不用用到鋪棉了,

於是,我改用厚布襯(我只有單膠棉及厚布襯而已~~~)

結果,卻讓包整個太硬,如果版型是漂亮的,那沒話說,

但....我畫的版型加剪出來的版型,過程中已經有小偏差了,

所以,手縫完後,便沒有那麼的完美了,

 

更令人生氣的是......叫老公幫我寄限時,他卻只寄包裹,

說包裹星期六也有上班,結果......

姊是星期一才收到的,整個就超過了時間,

也許寄限時的,星期六就會到了啦~~~~

這樣我熬夜苦幹的趕出來,不就沒有意義了,

唉~~~很累吶~~~~~~~

 

本來擔心姊收到後不喜歡的,我已經打算再做一個給她,

沒想到姊覺得還不錯,也許是安慰我,也不想我再多花時間去做了吧~~~~

而且,姊還覺得太大個了,她只是要裝裝零錢而已......

可是.....還可以裝手機呀~~~這樣不是比較方便,

既然這樣.....我一定會再找時間做過,畢竟不太好的成品當禮物也說不過去,

姊....妳等我,等我....慢慢做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