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這幾天又做了一個包~~~
新鮮的喲~~
剛做好就急著上傳了,
這個包是我自己喜歡的型,
挑好了布之後才發現,
做底也就是B版的布直的不夠,
只好又用拼的,
把它變一半就夠用了,
而這個版型對我來說也很難哩!!!
因為那個摺子,
我竟然忘了,
所以~~~A,B版對了老半天都對不到,
後來才想到,又拆線重縫,
還有~~~那個捲針縫~~
書上範例是倒向B版,
不過,這個版本是要倒向A版,
我也是後來才想到,
又拆拆縫縫的.....
也算是歷經波折才完成,
而且又是運用零碎的時間呢~~~~~~


這次這個包的縮縫比較特別,
可是.....我最後縫的時候,
布是剛好的,根本就不夠縮縫哩~~~
做好的包,和書中的有些許不一樣,
比較有稜有角~~~可惜呀~~~~~
不過,這次二邊拗折處更進步了吶~~~~
啊~~還有~~~我這次忘了剪內裡的布,
到表布縫好了才想到呢~~~~
所以內裡也有點糟糕,>_ 但....我還是很喜歡喲~~~~


下面的摺子我是用手縫的,好像縫的太死了,
角角很明顯,包就不像書中的那麼圓潤了,好可惜~~~~



口金內部邊緣還是有點看得出來,唉~~~~



之前口金換線或結束,我都是在口金內部完成,
今天又看仔細點才發現~~~唉喲~~~
要在外面啦~~~在洞口打結,在把針往裡把線內拉,
這樣就看不到醜醜的線頭啦~~~
這次總算做得比較好點了~~
呵呵~~~印好的版型用完了,
下一次要做,就要做不用放大的版型了~~~
再接再勵~~~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