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又開了好幾朵沒時間照,

好不容易,又拍到了一朵~~

這朵看起來花瓣好像更多了,好美呀~~~

340.jpg 

 


9-22

之前就一直說想要紫姬,這次終於被我找到了~~

不過,已經是在媽生日之後了,不然就拿這送媽,她一定會很喜歡,

 

整盆照~~~

網拍買的,一盆90元~~

334.jpg

半開的樣子~~紫的好漂亮喲~~~

335.jpg

再開大一點時~~~~顏色變淡了一點~~賣家特地幫我選了很多花苞的,因為我說要多花苞,要送人的~~~

336.jpg 

全開的樣子~~好美呀~~~

337.jpg 

 

之前送媽的那盆,在媽家門口開得很燦爛,這盆~~等我養大一點,明年再當禮物送媽好了~~~

我先自私的自己欣賞欣賞,不過~~也許......還是會找機會拿去給媽種也不一點,

因為怕被我種死~~~心疼吶~~~~

 

朱槿的種類百百種,還有好多從沒見過的顏色及種類,

之前上網路花壇,就看到好多好多好漂亮好特別,外面可能買不到的品種,

真是超漂亮的吶~~~~~希望那些品種以後能有流通市面的機會,

讓一般人也能收藏的到~~~~

 

另外~~以下的網址是我之前常去的地方,裡面有好多好多一般市面看不到的花草,

現在很少去了,因為女兒會走了,又皮的不得了~~所以.......

像苦苣苔科就是我逛到以下的論壇時,才知道的,特別又美麗的植物,也是市面看不太到的喲~~

對花草有興趣的人可以常去逛逛~~~

網路花壇

花花世界

綺麗論壇

塔內植物園

花間日記

以上除了塔內之外,其他都一定要登入才能看到照片,

我常進塔內沒登入,錯過很多訊息,所以,

還是登入比較好喲~~~~~

 

PS:之前在網路花壇申請到朱槿-細雨的枝條,可是....

忘了上網回覆一下,真是對分享者感到很抱歉,

現在隔了一個多禮拜,也不好意思再去喊聲~~~~

苗栗的惠惠,謝謝您喲~~~(雖然她看不到)

細雨現在新芽茂盛,根快長出來了,希望能成功,

謝謝您的分享~~提醒加入之後有分享到植物的花友,

要記得回報,不要像我一樣忘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