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先來個小小的記錄好了,

一歲?月記錄再等等吧~~

(我都快忘了到底是一歲幾個月了,

下個月快到了....乾脆撐到那時直接發新記錄好了>_<)

 

發牙史~~

快長齊了,要來帶她去塗氟了~~

4a782e47c5eaf.jpg 

本來是臼齒在長,後來連虎牙都長出來了,

剛開始,Doris都會咬我,咬到我實在每次奶她到她快睡著時,

心裡都非常害怕,不知何時會給我咬下去,

有時自己覺得快咬下去了,就會害怕的趕快把她拉走,

結果小妞又很不高興的哭鬧,又得重新奶她一次,

來回個幾次,我火了,小妞也火了,乾脆不用睡好了........

 

那段時間真的很恐怖,我很怕痛....

那種不知何時會突然被咬的感覺...真的很可怕......

好加在,現在不會這樣了,她可能知道媽媽會怕痛了吧????

 

流感疫苗~~

季節流感~~10/31在診所打了第一劑(我以為不用掛號費),

後來一直猶豫要不要打新流感...

有一天特地先跑去衛生所問一歲三個月打諾華還是國光??

有個小姐跟我說一歲三個月打諾華,所以,隔週11/18....

我就自己帶Doris去打新流感了......

沒想到....打新流感的人還真多...號碼排到二百多號,

因為只有自己一人帶女兒去(這可是頭一遭自己一人上陣),

所以,只是很迅速的按了二張就結束,

352.jpg 

我是到上面照片中間有個號碼四,旁有張粉紅色張貼紙的地方,

那是幫我們蓋打針的印章的,在那我才知道....

Doris是打國光,到了問診室,很想問醫生可不可以打諾華??

可是醫生很快迅的看完問完,就準備要看下一個了,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帶Doris去打國光........

 

打針的地方~~~

351.jpg 

之前都是老公抱著壓著Doris,這次我自己一人....

還真的壓不住,Doris一直掙扎,腳一直踢一直伸直,

後來小姐針扎下去時,Doris的腿是伸直的,

不知道針是不是有歪掉,我只知道....出去之後,

Doris還哭了好久~~~應該很痛吧~~~

 

抱著Doris去外面坐好時,看到一個媽媽走在前面,

一個小女孩哭著走在後面.....

這時竟然聽到媽媽很不耐煩的回頭對女孩說:

哭什麼哭,又不會痛.......><llll

怎麼會有這種媽媽,針又不是扎在妳身上.....

 

小姐打完針時,說要在外面坐十五分鐘再走,

我大概坐五分鐘就走了,因為Doris我快控制不住了......

回家之後,一直很擔心...好險一直到隔天,

都沒有發燒或其他情況發生,謝天謝地~~~~

 

接著...季節流感第二劑在12/12那天也打完了,

現在,就剩新流感第二劑了,

那時衛生所小姐說要先打電話去問有沒有針可以打.....

因為流感第二劑拖了快二週才打,所以新流感也跟著延後打,

(醫生說要間隔二週再打比較好...)

現在第二劑不知還有沒有可以打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