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因有事往新屋方向走,回程時,想說來去央大走一走好了~~

因為不能開車進去,正門停車很不方便,要走很遠,

我們就走後門進去,後門也很不好停車,不然就是要停車費哩!!

 

能到戶外走走,Doris就很開心~~光入口沒多久的這一段路,

她就來來回回的走了好幾回呢~~

362.jpg 

其實她正在裝可愛~~要照到正面真的很難~~

363.jpg 

看到好多腳踏車,Doris好高興~~這裡也停留了好久~~

364.jpg 

365.jpg 

以前常來央大,可是很來到這區,旁邊還有敦煌書局喲~~

366.jpg 

這張感覺很不錯耶~~用了三四年的老相機,竟然也能拍成這樣,可見媽媽我的拍照功力有提升唷~~

(不小心臭屁了一下,不過,跟老公比的確是我比較好,老公拍的都很容易糊掉,所以...很少我和Doris的照片,

不是太小太遠就是太糊~~~唉~~~)

367.jpg 

背影~~

368.jpg 

大手牽小手~~

369.jpg 

 

隔天換中原大學~~

有先去買碳烤雞排和泡芙,牛角麵包....先找個地方坐下來吃~~

Doris吃泡芙時,吃到滿嘴的樣子,好可愛~~

370.jpg 

看到這個燈柱停了好久,一直想要坐在凸起來的水泥台座上,

小屁屁硬要坐上去的認真模樣,真是令人又好氣又好笑~~

371.jpg 

走著走著...發現有在辦活動,走近一看...原來是某幼兒園在辦聖誕節的活動~~~

372.jpg 

 

373.jpg 

 

374.jpg 

 

375.jpg 

那天老公也有幫我照幾張,可是...不是糊掉就是太暗了,不然就是人太小了,看不清楚~~~

唯一一張勉強能看的,嗚~~~我好可憐啊~~~

376.jpg 

Doris很愛踏草地...一直不肯離開,爸爸要抱她走,她都不肯,跑給爸爸追~~

遠處的充氣門(不知要怎麼稱呼),就是剛剛照相的地方~~~上面是寫嘉年華會~~~

377.jpg 

不想離開草地,反抗中~~

378.jpg 

 

二天的校園巡禮結束......

*下次來去元智大學好了,除了一次陪同學去考試外,沒什麼進去過呢~~~

*一歲4個月的Doris已經去過三所大學了,成大,央大,中大~~

  希望將來Doris也能上所好大學~~

*每月小紀錄實在沒時間寫...Doris都不太讓我用電腦,

  寫紀錄要想好久,每天抽空的一點時間根本寫不完~~~

  希望能趕快紀錄下來,不然我都快忘了要記些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