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週(好像吧????)週日,我們出發前往竹北找姊,

把好吃的煙燻墨魚圈及健力架送過去,

為了要讓姊吃到,我們專程在要去找姊的前一天跑去大潤發找,

沒想到只剩一盒了,當晚老公還說乾脆我們自己吃掉算了,

但.....我們還是忍住了.........

 

隔天,把東西拿給姊後,我們就出發往新埔,

主要是想去看看仙肉界的樂園-福祥仙人掌植物園,

不過,時近中午,我們還是吃個中餐先~~~~

上次跟爸媽去新埔吃的那家板條店,老公想再去吃一次,

所以,不囉嗦....馬上就找到那家店,

 

好加在這天沒很多人,除了板條,老公還點了小菜,

我的老天爺~~竟~~然~~有~~煙燻墨魚圈........

雖然不像大潤發是溼溼的,不過,這裡的是乾乾的加上沙拉(還是美乃滋....)

一樣超好吃的啦~~~小菜一盤50元,價錢是還算ok啦~~

 

右上就是好吃的煙燻墨魚圈,左上及左下是...豬頭肉的樣子.....有點難咬,

蠻多像軟骨或筋之類韌韌的東西,咬不太斷,所以我吃一塊就不吃了.......

右下就是好吃的板條啦~~一碗45元(比小菜還便宜~~),料挺多的,湯很香,好吃~~

381.jpg 

 

吃完後,我們就去找福祥仙人掌園了,

不過,還有點難找哩~~老公只有把地圖照下來,也不看看敍述,

結果,好不容易看到福祥的看板,走一走又沒了,後來走到很偏僻的地方,問了路邊的阿婆,

加上沿路上若有似無的小文宣(貼在電線桿上約一層樓高的地方,很多都模糊不清了...)

最後終於找到了.....呼~~

390.jpg 

很大棵的仙人掌樹~~

391.jpg 

排隊結帳,老公在後面偷拍~~

389.jpg 

後面籠子裡的都是空鳳喲~~

388.jpg 

別有一番風味~~裡面應該是小精靈系列的空鳳吧~~

403.jpg 

問過小老闆多肉的位置後,找了好久都找不到我想要的肉肉~~

所以,手上一直拿著疑似火祭,疑似黃麗的二盆多肉找了好久,

後來結帳時,問了小老闆,小老闆又打電話找人找不到,

後來,老闆來了,才問到我想要的東西,等了一下,老闆拿了4~5盆,

一盆是千代田之松(我要的),一盆是千代田的另一種(老闆這樣說的,我也要了),

一盆是星美人(我有了,我要的是姬星美人啦~~),另一盆我忘了,反正我也沒要買,

結果,老闆也沒有要幫我拿姬星美人的意思(老闆說在後面),唉~~~

所以,還是沒買到我想要的姬星美人.......

而且...我跟老闆說我找好久找不到時,老闆竟然跟我說,又不早說.....

咳咳.....我有跟小老闆說呀~~啊你電話又不接~~~等你來了跟你講,還說我不早說......

好不容易找了一天,到夢寐以求的仙肉園,結果....也還好啦......

起碼有買到千代田之松,和千代田的親戚........

 

疑似火祭~~有四朵,下圖的是上圖左右二側較小朵的其中一朵,不知是不是出錦吶~~

393.jpg 

疑似黃麗,很漂亮喲~~最下面箭頭指的小朵的顏色呈現淡淡粉紅色,很好看呢~~

左下是和之前在復興鄉買的放一起照的......右下就是我說的淡淡粉紅色的那朵~~

397.jpg 

千代田之松~~有龜裂痕,可能是水太多了吧~~千代田有這麼短胖嗎??

395.jpg 

千代田的親戚,不知道是不是千代田之光??應該不是吧~~

394.jpg 

以上通通都3吋盆,不過,前二樣一盆50,後二盆可是一盆100吶~~可要好好照顧才行哩!!

 

回程經過湖口老街,下來走走逛逛後,就回家囉~~

392.jpg 

因為那天太冷,湖口老街剛好不長,Doris又狂鬧脾氣,

所以,沒照什麼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