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真的長高了,褲子都不太能穿,

能穿的都有點厚,前幾天天熱,根本不敢給她穿太厚~~

所以,一不小心.....又去菜市場敗了~~一衣一褲~~

135.jpg 

我蠻喜歡這張的,好文靜的感覺....而且頭髮好順~~

136.jpg 

主要是要照新褲子~~

137.jpg 

一些生活照~~

 可惡的死蚊子~~不過要是蚊子叮的是產瘤的那個部份,

是不是裡面的紅紅就會被吸掉呀??好好奇喲~~

111.jpg 

早餐店照的...那天她超不聽話,我最後忍不住....不小心往她頭上巴下去~~

因為在大廳廣眾下無理取鬧我很受不了,

不希望人家是用我沒把小孩教好的眼光來看我們....

Doris媽媽對不起妳~~

112.jpg 

 

113.jpg 

 

114.jpg 

 

131.jpg 

 

132.jpg 

吃旺旺ing~~

68.jpg 

不爽媽媽一直拍~~

69.jpg 

還是配合的擠眉笑一下~~

70.jpg 

噁心的小妞~~

旺旺把粉舔乾淨,舔到溼溼軟軟就不吃了,還拿來孝敬媽媽~~

 

PS:別看我好像很常買衣服....我真的沒有~~

     真的是因為需要加一點點"一個不小心......"

     媽媽我好久好久沒幫自己買衣服了,寧願把錢花在女兒身上,好可憐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