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jpg

每次去大賣場...都把Doris放在手推車裡,

可是....愈來愈討厭黏媽媽的Doris,

最近只要一要出門,就會雙手張開,媽媽...媽媽的一直叫,

就是要我抱她,不抱就生氣,哭鬧....爸爸抱也不肯~~

天呀~~我真的很討厭小孩子這樣,

我以為,我的女兒不會這樣,因為我沒有很寵她呀~~

我曾拿衣架及吸鼻器狂抽她(因為她太任性,不乖,不肯睡覺等.....)

照理說...不是被寵壞的小孩呀~~怎麼還是走到這般田地了呢~~

 

有一次去大賣場....看到有人推嘟嘟車,

想說來去問問那車子要怎麼借??若是把Doris放進去,

應該就會乖乖的吧???

沒錯喲~~第一次使用,感覺真的很棒,

全程幾乎都沒有要媽媽抱,只要到快要結束的那一小段時間,

有小鬧一下,因為要結帳了,抱一下也無所謂,

當下真的覺得....嘟嘟車怎麼這麼好用.......

以後都可以開心的逛了~~~~

插一下話~~

也許有人會覺得...就堅持不要抱,不要讓她養成習慣,

問題是....我真的沒讓她養成習慣呀~~~

之前逛大賣場,她都是坐在手推車裡,不然就是放她下來走,

我也不知道最近怎麼這麼黏媽媽,硬是要我抱,

我若不抱,她就大哭大鬧給整個賣場的人看,真的......

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射到她身上,叫我不抱行嗎??

我要給人瞪或白眼嗎???媽媽我臉皮很薄的耶~~

回到話題....本來想說以後逛大賣場輕鬆多了,

隔了幾天,又去大賣場挑戰,沒想到....竟然,才逛沒多久,

就又媽媽...媽媽...的一直叫,叫她乖乖坐好,不抱她,

她就哭給妳看.........

 

有一次,我們買了飲料,想說逛完結帳之後,

口還挺渴的,出賣場可以喝,沒想到.....

Doris看到了,立刻要我們開給她喝,

我沒有辦法做出在賣場先吃喝再拿喝剩的或吃完的垃圾給人結帳,

這種事我做不來(真的有人會這樣做喲~~~我看過....)

所以...自然又是一陣哭鬧,到結帳台時,我們前一位快結完帳了,

收鋃小姐看Doris哭的很大聲淒厲,還說她壓力好大,

後來,輪到我們立刻先結飲料,再請別人幫我們拿一根吸管,

這個小姐人真的很好吶~~不是每個收銀員都會這麼做的,

 

總之,只要不順小妞的意,大哭大鬧,驚聲尖叫,真的是樣樣都來,

常把我給氣的半死,而且根本無法溝通,打她....哭得更大聲....

我的天呀.....真的希望這時期的Doris能趕快結束,

還我一個好相處的Doris啦~~~

 

看她哭得多可憐~~~

154.jpg 

 

很快的...Doris要滿一歲九個月了,再過不久....就要二歲了,

日子真的過的很快....這一陣子的Doris又有很多不一樣成長囉~~

等小紀錄時再來說說吧~~~~

 

PS:在這裡...我要跟我姊說對不起......

之前小任任在外面大哭大鬧時,我還覺得是妳們太寵他,

因為妳和姊夫是不打罵的溫柔教育,所以,我就覺得.....

是妳們對他太好,沒想到.....報應來了......

那時以為我是講求體罰教育的,Doris一定不會這樣,

結果,和任任那時比,真的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呀~~~

My dear sister~~sorry  sorry  sorry 呀~~~

要不要我跳sorry sorry 舞給妳看???????

 

小孩子在同階段會做的事,真的都差不多,

不是有打沒打的問題.....不過....我還是覺得,

該打還是要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