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挺不喜歡帶Doris去公園的,

因為有幾次不好的經驗,而且...

重點是...每次都不肯回家的小妞,真的很令人火大,

大哭大鬧是免不了的,要把她抱起來,

她會給我全身立的直直的,不肯我抱......

還會生氣的全場一直繞圈子,還一直手交叉,

真的會把媽媽我給搞瘋~~~~

 

有了上次的經驗,我發現早上是公園人最少或沒人的時候,

如果要帶Doris去公園,這個時間最好,

今天剛好這個時間出門要回家,想想先繞去公園好了,

心裡一直很怕公園有其他小朋友(到時又要欺負Doris了),

接近公園時,看到有停幾台車,本來不想去的,

但....還是把車停了下來,看到Doris開心的笑臉,

我想...還是進去看看吧~~~~~

 

呵呵~~~只不過是去公園而已,文字敍述又一大串,

我真的很愛說廢話耶~~~~~

 

這次公園裡有三組親子,有一組我們一去就剛好要走,

還有一組是阿公坐在椅子上看著小孫女,

那小孫女就一直呆坐在搖搖馬上,

另一組是一個媽媽及阿公帶著一個小女孩,

年紀和Doris相仿~~她就是今天Doris的新朋友,

本來以為是妹妹....沒想到~~是比Doris大一個月的姊姊呢~~~

 

Doris對姊姊手上的娃娃很有興趣~~~

(拍照時二人都在看姊姊的媽媽....咳...我就這麼沒吸引力嗎??)

139.jpg 

剛剛沒看鏡頭,再來一次~~姊姊的阿公硬把她們湊緊一點~~

(注意~~Doris的小手已經去拿娃娃了~~)

140.jpg 

愉快的合照著~~(因為娃娃到手了~~)

141.jpg 

 

這個姊姊真的很精力旺盛,一直玩一直玩,

應該Doris還愛玩...好可怕(我女兒這樣我就快瘋了)~~~

姊姊最後還把鞋子脫掉來玩~~~

 

這姊姊人真的很好,Doris跟她搶玩具,

她就很大方的給Doris玩,後來Doris又還給她,

可是,Doris這小妞沒這麼容易滿足,又想去搶.....

姊姊的媽媽說Doris要搶娃娃了,

姊姊就邊笑著倒退走,邊說著"搶".....

我本來以為她怕Doris要跟她搶而跑掉,

原來~~她是要跟Doris玩,叫Doris去搶(姊姊媽媽說的),

我聽了真的好感動...真是個好孩子~~~~

(因為那姊姊是笑笑的,所以我相信她是要和Doris玩)

 

後來有一次,娃娃在Doris手上,姊姊媽媽說要回家了,

姊姊要把娃娃拿回去,Doris這小妞竟然不還,

媽媽我曉以大義,姊姊媽也叫姊姊給妹妹玩,

結果,姊姊雖然捨不得,還是十指緊扣的看著妹妹,

沒有把娃娃拿回去,當然~~我女兒也不是這麼無理的人,

一下子就還給姊姊了(雖然還是捨不得啦~~)

Doris就一直還了又拿,拿了又還的....

唉~~我也是有在訓她的,下次我會記得給她帶玩偶出門的,

免得都要看別人的.......

 

142.jpg 

 今天也溜的很開心唷~~

143.jpg 

 

後來姊姊又多待了一下,Doris一直跟著姊姊跑,

到姊姊真的要回家時,她不但不肯跟姊姊拜拜,也不肯看著姊姊,

等姊姊真的往公園外走時,她才生氣的一直大哭,

還一直跑來跑去,邊哭邊鬧脾氣,口中一直喊著"鼻要~~鼻要~~"

我想...是捨不得姊姊回家吧~~~~

姊姊跟她拜拜,她就哭得更大聲,也更急的一直全場繞圈子,

等看不到姊姊時,她更是焦慮的亂跑大哭,

唉~~看她這樣,我心裡真的很難過,

因為她都沒什麼伴和她一起玩,難得遇到一個年紀相仿的姊姊,

她一定非常高興.....當然捨不得姊姊回家囉~~~

 

這天的Doris一直都在鬧脾氣,連晚上爸爸要出門了也在鬧,

我想....也是該考慮讓她去上幼兒園多和小朋友接觸的時候了吧~~~

小孩子都是需要伴的,一個人...一定很無聊吧~~

看了真的很心疼呢~~~~

 

ps:還有一組阿公及孫女的對吧~~~

姊姊那組有媽媽和爺爺愉快的帶著姊姊玩,

我和Doris也很快樂的一直玩,本來坐著看孫女的阿公,

及本來一直搖著搖搖馬的孫女看著看著,

也動起來了,阿公終於和孫女有互動了~~~

(他們本來就那樣一個坐著一個有一下沒一下的搖,好像很無聊的樣子~~)

我想...帶小孩或孫出來玩,還是要陪著,看著她們比較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