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拿到什麼都想往頭上擺,或套在頭上,這篇應該是part2了吧 ~~

 

帽子是一定要的,還小時都不肯戴圍巾,那天心血來潮再給她試試,

她竟然肯戴.....太感動了,不過,之後有試過別款,就不肯了,

看來戴圍巾她也要看款式喜不喜歡吧??

148.jpg 

ㄟ....阿姨送的小褲褲....拿回家時,她就拿來套在頭上........

右上那件也是阿姨送的小可愛,這次阿姨送了很多衣服,褲子給Doris唷~~

157.jpg 

左邊套是什麼我忘了,右邊頭髮有夾髮夾喲~~

160.jpg 

這張笑的很靦腆吶~~

165.jpg 

這張的姿勢.....有大姐大的架式~~

170.jpg 

和媽媽合照到帽子都掉了(從右下往左上看過去)~~最後臭臉~~

168.jpg 

有一次看她滿頭大汗,怕她被風吹到感冒,用毛巾幫她包頭,從此愛上包頭了~~

180.jpg 

這個很誇張~~我的髮圈都用到很鬆很大圈了,所以,Doris都會拿來套在頭上或脖子上,

這次這個髮圈比較沒那麼鬆(但還是鬆的唷),她竟還套在脖子上,被我發現又不肯我拿下來,

後來....我也忘了,就......戴著去睡覺了,那晚她睡不好,我才覺得奇怪,

忽然發現脖子上還戴著髮圈,我就硬是給她拿了下來~~才比較好睡,

厚...真是不能大意的小妞~~~~

173.jpg 

 

184.jpg 

那天看到毛巾,又要媽媽給她包頭,我就給她弄成羊角帽....嘻~~

183.jpg 

還有什麼可以戴哩??????

什麼..................

連去吃早餐也有東西可以戴~~~~~~~

真是......

179.jpg 

去找爸爸時照的,前一天天涼,隔一天就大熱天,幫爸爸送短袖上衣,

在偏僻處換衣服,Doris硬要跑去看......

185.jpg 

 

好啦~~沒想到有這麼多東西可以戴,也沒想到這小妞花樣這麼多吧~~

下次有新招再po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