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東西,是之前在愛合購看到的,

那時沒有想到要合購,後來~~

又看到蠻多人寫到這一味,

終於...還是忍不住看看還有沒有合購,

沒想到....根本沒有~~~

 

不死心....上網東查西查,終於......

被我查到....沒想到,HOLA也有賣耶~~

我們家附近的家樂福不就有HOLA附設在旁嗎??

找到機會,去了HOLA,發現這裡挺多特別的東西,

找了好久,都快放棄時,才被我發現,

原來放在接近落地玻璃附近的展示桌上,

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呀~~~

 

瞧瞧~~這就是留法回來的人做出來的,真是超有質感的,

而且,因為HOLA和特力屋的點數可以合用,竟然可以用扣點數來折抵,

那時買了三樣東西,共可抵100元,真的是比在網路買還便宜許多呢~~~

228.jpg 

 

老公覺得蠻香的,我是覺得還可以,

拌麵吃不太出來,可能我是重口味的,

 

後來,燙了青菜,又把鵝油蔥酥加進去,

這時,那個味道就出來了,拌青菜還挺好吃的喲~~

256.jpg 

 

Doris愛喝湯湯水水到了誇張的程度~~

連燙青菜水都不放過,我看她用筷子很努力的把蔥酥用到盤子邊邊之後,

用嘴湊上去,再用筷子把蔥酥扒入嘴裡,之後連剩下的水都要喝掉,

不過,我燙青菜都用自來水燙,所以,立刻制止了她~~~~

 

我看到她吃油蔥酥的畫面,立刻想說要拍下來,

可是...她之後都沒辦法把油蔥酥用到盤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